●跳跳虎大戰慢慢龜....


今天真開心勒...一掃昨天ㄉ陰霾...


早上睡的超飽ㄉ...飽到不行....下午騎著小黑去繳卡費...


呼~~~華南銀行的行員...動作真是慢...讓我有如置身於東南亞ㄉ感覺...


因為天氣熱...所以人也慵懶的感覺...


接著...再去中華電信繳手機費用...


哈哈...發生一件令人會心一笑ㄉ小故事...


一進門...小姐就問我...請問有什麼為你服務ㄉㄇ...


我就回答...繳費...小姐接著問"電話號碼..."


我順口回答"362........" 我傻眼ㄌ...(幹麻唸到家裡電話呀)


接著就趕緊改口說"0921........"


呼~~~想要掩飾自己唸錯...但是不時看到小姐嘴角上揚...想一想...也還真是糗...


更令我開心ㄉ事情....從今天起...我不用再代課ㄌ...也不用在教silly sister...(這樣說會不會太狠ㄌ)


反用就是....我解脫ㄌ....


晚上ㄋ...就出門去逛逛...拿書...退書....吃東西...


再度到中原去找美食...原本想吃"寶寶屋"~~~韓食料理...但是...當我走進店門剎那....要休息ㄌ


好吧...只好退而求其次....阿文聰抓餅...(阿文變瘦ㄌ...要吃多一點呀...阿文...不要光掙錢唷...)


接著就去買"茶字典"ㄉ多多綠...再來就要找有位置ㄉ地方坐著吃囉....


好ㄌ...老方法...去吃中原第一家臭豆腐...(這樣就有位置ㄌ)


咳...也許店紅ㄌ...所以就...不夠認真ㄌ...(臭豆腐變難吃ㄌ...)


好啦...至少還有...深海魷魚頭好吃...(它是加蒜頭下去吃ㄉ唷...超搭配ㄉ...)


那每個旅行都有美麗ㄉ終點 ...即使是小旅行也是...


那就是...戰利品...跳跳虎一隻...


真不知是運氣好還是....技巧好....我們花20元夾ㄌ一隻跳跳虎....


口愛ㄋㄟ...但是好玩是最主要ㄉ啦....


那今天吃ㄌ這麼多東西....要去拿車ㄉ時候...


看到一間小攤...賣地瓜QQ球ㄉ...超多在排隊...嗯.......不禁也想跟著排一下隊....


好啦 ...就給他吃ㄌ一小包...20元唷...


總結...今天...有出去逛一下...就算是...Happy da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