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05 (Fri)


飄細雨‧踏小浪


 


 


 



今天來到福隆,又選了一間如此方便的飯店,平常看到沙灘都是又愛又恨,


想去玩水,但又怕腳上的沙子咬腳,


今天,可以好好的踏,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回飯店洗腳囉!


完全不害怕。


 


 


 



看我這裝扮就知道是海灘新手!


呵呵~來海灘穿馬靴~


 


 


 



怕下雨,還帶了一把傘~


 


 


 



給大家看看這裝扮,就是來海灘,完全不合格的裝備~


這裝扮是來海灘。。。被人笑的。


 


 


 



看看這片美景


 


 


 



看看這一片片沙灘


 


 


 



看看著一望無際的海


 


 


 



回頭看,飯店就在那兒,


我,決定回去把褲襪、馬靴、雨傘、包包都給扔了!


 


 


 



再一次來踏浪囉!


 


 


 



再一次來看沙灘


 


 


 



沒有褲襪,沒有馬靴,沒有包包~


 


 


 



看看我這次的裝扮,很讚吧!


 


 


 



踏浪真得很high


 


 


 



我後面的那群年輕人,玩得更high~


把人丟進去海裡~


 


 


 



 


 


 



飄雨了!大家撐著傘,往回跑囉!


 


 


 



我有這件,輕型漂亮的雨衣,方便啦!


飄小雨,踏踏浪,看著這一片海,心情好好唷~


 


 


 



明年再來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