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上山時‧因為再上山的路‧有看到一個沒有經過處理的湖畔‧以為就是要賞這座湖‧


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這樣‧我跟J同學硬著頭皮先上去探路‧沒想到‧


要賞的湖是是是‧‧‧‧‧‧↓





●很美唷‧很讚唷‧我一上來‧就想說:對嗎‧這才是我看到電視上介紹的呀‧


呼‧當時真是鬆一口氣‧






●這片幽靜的湖‧讓我們一群人在這裡待到晚上‧






●天色有些晚了‧室內的燈‧也開了一些些‧‧很不錯哩‧






●這樣子的外面‧讓我又再拿出相機‧出去外面好好的拍‧






●我拍我們的位置‧有看到摸摸小姐ㄇ‧他很認真的聊天勒‧






●這是走進去的櫃檯‧






●這是回家的小路上‧回頭一看‧真是漂亮的燈火通明‧






●真ㄉ很棒‧






●依然是一句‧真的很棒很棒‧可以來這裡花花時間囉‧


大家呀‧我們下次相約去住湖畔唷‧他的房間數不多‧還有還有‧他是沒有電視機的一間民宿唷‧


所以‧大家真的是去那邊看風景‧花時間的啦‧




湖畔花時間白天篇









●湖畔花時間


●地址: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電話:(037)996-796


●網站:http://www.spend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