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01(Wed)


阿丹師日記(一)


引申文章:


阿丹師日記(二)


 


呼~~~今天起床不知道怎麼了....


我失聲了...天呀...我是靠嘴巴生活ㄉㄝ...


嗯...在廁所....我試著發聲...出來的是老人般的聲音...(不是老人聲音不好聽...而是好粗...)


這時...我弟跟我說話...他就性災樂禍的去跟我媽說...


"二姐沒聲音了...反應了..修補了..."(可以想像到他的表情吧)


我痛苦的一天就來臨了...


還好上天給我不用上課的一天...只有早上上數學..下午晚上都沒課......謝謝老天...


那為什麼會發生"失聲"事件....話就要從060513說起...


那天...我跟我媽媽去看傳說中的"阿丹師"...(他是幫我弟調身體的中醫師...也幫我爸我媽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皮膚沒有很好...所以...我媽媽...耿耿於懷...沒有生漂亮的皮膚給我...


所以...我就被帶去看阿丹師...阿丹師...他說"這皮膚好ㄉ了...白的了..."哈哈...我聽到"白"那字眼...


開心的不得了...當然就去試試看囉...ㄝ...到禮拜天(060729)我看了5次...


先反應了...發燒...全身痠痛...假日我休養一天...(意思是睡一天...)


這星期一就喉嚨痛...但不是感冒...因為沒流鼻水...


昨天星期二...就有沒聲音跡象....


到今天星期三...我的天呀...完全完全沒聲音......(我感冒到最極限...也不會有沒聲音過...)


幼稚園Sean小朋友還跟我說...Even老師一定罵太多人...所以聲音沒有了...


那這樣子....希望在未來的日子看到我...會說我變白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丹師的位置在於‧找到自來水博物館‧彎進思源街的巷子裡‧


那巷子就是我有指出的社區警衛室那條‧彎進去不用緊張‧那社區不需要換證的‧


看到警衛室‧右彎‧地圖上沒有那條巷子的原因‧我也不太知道‧應該是太小‧


右彎後‧看到第一條"弄"就左彎‧左手邊的第一棟樓的一樓就是阿丹師住宅‧


反正‧你就會看到一樓有一間門開著的住宅‧


如果門沒有開著‧他的門很好認:門的窗簾是白色的‧外面有一小塊花園‧


這樣應該有詳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