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今天是我ㄉ生日....要如何過勒....


喔喔....因為上星期颱風天...所以本來上週要完成的課程改為今日完成...


所以...早早起床上數學課...下午就去台大上課...呼~~~沒車子...所以我們就坐火車上台北囉...


課程是下午5點ㄉ...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先在台北吃美食與逛逛街...


離開桃園...到了台北...才下午3點左右...所以...要去吃中餐囉....


J同學說"我們去吃米朗琪咖啡館....那裡的鬆餅超好吃...只不過要排隊..."


好囉...Let's go..^ 0 ^....到了目的地...哇...好多人在排隊...我看到都傻眼...


還要登記呀...(那時心中真是"不以為意~~~有這麼好吃ㄇ")...


天呀...現在才輪到100號...我們排在138...所以要等38人囉....


她還說"要現場排唷...不可走遠..不然叫到沒應聲則棄權...這是什麼世界..."....


那這樣子要排隊就ㄇ....想想還是不要吃啦...因為要趕五點上課...所以...Give Up...尋覓下一家...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原因是...我偷看到別人的"鬆餅"好香唷."草莓"好大唷....(所以晚上再去排)


我們就到南京西路找東西吃...ㄝㄝ...看到ㄌ"味千拉麵"...所以...就去吃囉....


嗯...還不錯吃...聽說是高雄美濃人開ㄉㄝ....那位劉先生在年輕時舉家移民至日本...


在日本落地生根...也開起拉麵店...但是符合台式口味...日本人很喜歡...所以分店一家一家開...


所以...它可是國際性的拉麵店勒....那台灣的台北分店是這幾年才開ㄉ...


是劉先生的兒子回國發揚光大ㄉ唷....哇...又是一位"台灣之光"...


大家可以去捧場唷...因為真ㄉ不錯吃...獨特口味勒....(我好像又成為這家公司的發言人)


接著...一連串的感行程囉...快步走去坐捷運..公館站下車...快步走去"台灣大學"教室...


腳超酸...腳板超痛...就這樣.....休息一會...開始我的外拍課程....


我八點下課...所以...先去"米朗琪咖啡館"排隊登記....


哇...一到目的地..人好少唷...2話不說...就上前登記


好啦...如願以償吃到了....真ㄉ很讚....很好吃...


最後...我們就結束一天ㄉ旅程...打道回府...累....回到家就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