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4 (Tue)


SONY HX1 試機


 


前言


一直對SONY的產品很有好感   這是一種莫名的好感 所以   之前SONY出H10   我就超想買


因為它輕巧 再加上照起來也不錯  但是當時一出來時 身上並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考慮


過沒多久 又聽說出H20 H50 就這樣明日復明日   想要的相機功能就愈想愈多


最後 不歸路 就是想買HX1   因為它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開箱文 就要開始了!


 


 


 



外型長的不像單眼相機笨重   感覺上挺輕巧


 


 


 



擁有好多功能 是我說不出來的 我並不是專業人士 重點是還可以錄影勒~~~


 


 


 



還有 是讓人有一股衝動想要納入口袋的功能之ㄧ:翻轉螢幕


 


 


 



想拍小孩 都不用蹲下拍;想拍天空 都不用把相機舉的半天高   真棒的功能


 


 


 



最後 還有加買一顆原廠電池   總計18900   天呀 完全已經在我經濟預算範圍之內


 


 


 



但是 因為衝動 已經到達SONY門市 再加上售貨小姐真的很了解相機   所以 當時騎虎難下


 


 


 



不過 之前就對這台很心動的J同學   本來聽到我要買 就不好意思"撞相機"


所以 就打消買的念頭 但是 聽到我要放棄 就趕快跟小姐買下這台


 


 


 



結論就是 我不是這台相機的主人 我只是個過客


沒關係 等哪天J同學玩這台相機想換台了 我再跟她買   她用過的東西 跟新的差不多


 


 


 



在8月底之前買   會送8G記憶卡 這是一個不錯的禮物ㄝ   有讓人心動想買的欲望


 


 


 



除了送記憶卡 簡易腳架   清潔組   卡夾   這些都有


 


 


 


                                        試拍照片                                       



夜晚的夜景模式


 


 


 



這功能真的很不錯 完全不需要腳架就可以拍出來


 


 


 



用手拿著 向上 向下 都可以輕鬆的拍


 


 


 



這夜晚模式真的幫這台相機加好多分唷!出去玩 腳架都不用帶了


 


 


 



雖然夜晚拍照模式很棒 但是 有得必有失 粒子難免粗一些


不放到1:1的模式 很難看出差異性


 


 


 



還有一個全景模式


 


 


 



就是慢慢移動相機   它就可以照出全景


 


 


 



是不是很人性化   照出來也不錯看勒~~~


 


 


 


它的很多新穎功能 以上那兩個功能是我的最愛 還有其他功能


例如:微笑快門   20倍光學變焦   廣角變焦鏡頭   HP動態攝影 場景選擇   很多好功能啦!


但玩過一台 類單眼SONY V1   知道的人就知道 它是一台 照的非常細膩的相機


所以 HX1目前照的人像 都令我失望 ~~~ 比較一下吧!


P.S  妍姸就當一下麻豆吧!


 



SONY V1的細膩皮膚


 


 


 



SONY HX1粗糙的皮膚


這兩張的光線是一樣的 只是背景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