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你都不給我吃...氣死我了...一定要我哭就是ㄌ...




●看到ㄌ沒...阿媽這"一桶"棒棒糖都是買給我ㄉ...你們大人好奇怪....都不給我吃...




●還拍..."公主"生氣了...我瞪你唷...


 


今天我們去天母...阿惠阿媽買了一桶ㄉ棒棒糖是要給妍妍ㄉ...


回到家...妍妍不知道是怎ㄇㄌ...回程ㄉ陸上...就一直番...所以...我們就開了巧克力讓她吃...


果真"巧克力"讓人心情變好...好不容易捱到回到家...喔喔...這樣弄也不好...那樣弄也不好...


就是要吃棒棒糖...後來敖不過...就給她吃...生平第一枝棒棒糖...


"楚楚可憐"ㄉ吃勒....眼框中還有一滴滴淚...


真是好笑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