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張背影...真是有趣...有這麼累ㄇ...累到坐著椅子休息...


●(你們大人很愛偷笑ㄝ...被我捉包ㄌ唄...還笑...不準笑...)




●(嗯...這張椅子坐起來很舒服...洗香香剛剛好...馬麻...買買買...)




●(喔喔...馬麻說不行...她說...我ㄉ椅子很多...不給我買...老闆...我放回去ㄌ...)




●(阿...嚇到...有位姨姨在偷偷照我...嚇ㄉ我快從椅子上跌下來ㄌ...也故不得姿勢ㄌ)




●(姨姨說要幫我拍漂亮...嗯...另外一隻手要擺哪裡勒...嗯...就放在我無緣帶回ㄉ椅子上唄...)




●嗯...這張ㄉ我是怎ㄇ勒...我也忘記那時我在想什ㄇ...好像在照畢業照唷...


 



●嘻嘻嘻...要笑唷...預備...笑.....↓↓↓


●(我這張很讚唄...笑ㄉ夠開心ㄌ吧...夠嘻皮ㄌ吧...)


真受不了她...我看這個表情配上這頂假髮...真是太讚ㄌ...Vi馬麻...不意在幫她帶西瓜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