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辛苦...來姨姨家還要採茶...




↑不對不對...是賣玉蘭花...




↑嗯...都不是...我想想我今天來這裡做什ㄇ...




↑嗯...今天我來這裡唱個給大家聽...我是歌星ㄡ...阿惠阿嬤都說我是歌星...




↑所以..這是我的造型...炫不炫...


我穿小花褲...配上彩色斗笠...不錯唄...專屬造型師設計ㄉ勒...


 


這個時期ㄉ妍妍...果真是完完全全ㄉ"公主"了


下馬要人攙扶....手勢一定會比出來...儼然就是公主...如果沒有...馬上...嗯嗯嗯...


上樓梯需要來攙扶...手勢又出現了...真是位公主...


真是快被她的動作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