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7 (Thu)


訂票來去看


 


 



●這次是屬於小故事形式的...一則一則地...以小美人魚ㄝ...真是太好ㄌ...我一定要去看...


(儼然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好消息.....謝謝V馬麻報的好消息)




●除了小美人魚...還有辛巴...真是太好了...真是破不及待想買票了...


 


這個好消息是從寶山皇后那裡知道的...最近都不常看電視...所以...不知道他們即將要來了...


乎...好期待唷...



這是冰上溜冰的官方網站~~~可以點入進去看唷...有桌布唷...


這是售票網站唷~~~點我也可以去買票唷...


 


現在還有好多好位置唷...我已經等不及了...


呼...跨年的活動都還沒有處理好...又多一個迪士尼...讓我來緊張...如果訂不到好位置...


我就會...很...ㄍㄣˋ...


(意思就是說...大家快點動手訂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