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誰是Andy??我想獻給從小看我們我與Mo長大的淳瑜姐姐...


(但願是這樣寫...現在換我們看你兒子長大囉...)


他的兒子來上幼稚園ㄌ...之前有再另外一間唸過...


他來了...大家都一直叫他的中文名字...


有天...老師問他"○○...你有沒有英文名字呀..."


(老師想說他之前有唸過幼稚園...應該有英文名字...)


他回說"沒有...我沒有英文名字...


老師就想說幫他想一個...


後來...他突然冒出一句...


"我們以前的同學和老師都不叫我○○...我叫我Andy..."


當場...好多鴨子飛過...


 


P.S.○○是他中文名字的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