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7  (Sat)


陶喆again


 


 



●陶喆的票....爲了要買這張...票開賣ㄉ時候....呼...可是坐在電腦前...準備"搶"了....




●追星族一定要在這裡照相囉....




●我不是追星的人...但是我也來了....陶喆在台灣的三場...我都到ㄌ...沒缺席勒....




●這次ㄉ不知道是不是較鬆...我偷偷拍了幾張...這是快要開幕ㄌ...




●一樣ㄉ...陶喆還是從舞台下上來ㄌ....(小小人就是陶明星)




●這個橋段...香車美人...又偷偷照ㄌ...陶喆穿著斑馬裝...真是有趣極ㄌ




●最後...再照幾張...已經唱完"安可"曲....所以...在謝謝所有的人與上帝...




●"小安"紅了...這是最後...所有的燈都亮ㄌ...呼...真是....(無法形容)




●跟舞台與一切一切留影是一定要ㄉ....


 


我又出席了...陶喆演唱會...


我會來看都是因為身旁的人喜歡看...


所以...就這樣...看了三場ㄌ...


陶喆第一次的演唱會...在...2003年....我們三人(我加上Mo姐...Vi馬麻...那時是Vi小姐)...


呼...真是值得...好過癮...


第二場....就有種感覺就是"不值得"了....


因為第一場太震撼ㄌ....所以顯得第二場輸了...


第三場..."一二三我們都是木頭人"....唉....又輸了....


怎麼會這樣勒...一次比一次還要"遜"....


我想室內也有關係...所以...聲音出不去...


就顯得很壓迫...讓我ㄉ耳朵不舒服...


所以...我就拿著衛生紙塞住耳朵....這樣就剛剛好ㄌ...


希望接下來ㄉ...可以再轉移至戶外辦....因為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