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早餐...晚上居然有開...一天中...他只休息中午12:00~下午6:00...很拼唄...


所以...晚上也有營業...真是太好了...晚上可以吃到早餐...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勒...


 




●一碗過得去的"皮蛋瘦肉粥"...哈哈...不好意思...只說過得去...這是個人的口味啦...


因為我吃過"黃馬麻煮的皮蛋瘦肉粥"...所以...他的就還可以...最主要的瘦肉跟皮蛋都沒有香味...


都靠下圖的香蔥與胡椒粉提味...


 




●這是滿滿的蔥...切的很大段...所以口感很不錯...強化了粥的味道...胡椒粉更是沒話說...


所以...好吃口感提升多...


還有...我想現在物價上漲的時代...你可以買到一碗 35元的粥...真是不是很容易呀...


 




●鎮店之"堡"~~~香酥漢堡...真的香酥啦...(賣相好可愛唷...)


 




●點牛肉口味的...我從小就愛吃漢堡...但是我不愛加沙拉...美乃滋...


但是...他的味道我很能接受...所以...口感也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我想...絕對是漢堡的酥脆表皮...讓我一直想吃勒...牛肉吃起來就不是漢堡牛肉...


很難懂什麼是漢堡牛肉唄...就是牛肉跟一些配料混合...就是漢堡肉...


它是真的一塊牛肉...應該是牛里肌...我想ㄉ...重點是...不貴...35元...


(看到這價錢...我眼睛差點掉下來勒...大老遠來吃都不覺得麻煩ㄌ...)


 




●接下來...是我最近的新歡~~~蛋餅... 我最近超愛吃蛋餅...


因為...隔壁ㄉ"漢堡大師"的燒肉蛋餅讓我著迷很久...所以...我一定要點蛋餅來吃吃...


所以...我點ㄌ香雞蛋餅...很讚勒...讚的是...蛋滑嫩滑嫩...讓我真是愛上了...不過香雞就遜掉ㄌ...


難怪去的人都點蔥油蛋餅(就是原味的)...


 




●呼...吃吃看他的吐司...他給他的名稱叫"麵包"...一開始看還真的看不懂勒...


後來...我看到了"烤肉蛋麵包"...嗯...名稱還真是不錯...就點他囉...


 




●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烤肉...居然是漢堡肉...是不是他做錯ㄌ呀...所以...我沒吃幾口...


雖然口感不錯...也算好吃...但是吐司本來就不是我愛吃的...就這樣我剩了很多沒吃勒...


 




●哈哈...我吃的多認真呀...不過整體來講...我很喜歡這間店的口味...


因為從沒想過...晚上可以吃到早餐...


 


 


●早安早點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371號 (近中壢NOVA)


●電話:03-402-1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