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on (今日起從Yoyo更名為Benson) and Jimmy


今天放學時間...不小心偷聽到這兩位小孩子的對話...真的是很可愛...又好笑...



故事前提:


因為選舉...所以...候選人都到學校去發政治傳單...我們選區的2號邱創良...與3號孫大千


是發政治傳單最多樣的...所以...今日小朋友進教室都有拿到孫大千發的汽球...


而Benson跟其他人是不同學校...所以他拿到邱創良送的小筆計本...


故事開始:


Benson進教室...手中拿著一疊邱創良發送的小筆記本...看到同學就給一本...(超級像選舉老手)


Benson :Jimmy, 你這星期六要投給誰?


Jimmy:ㄏㄏㄏ(笑了一下而不答)...那你要投誰?


Benson:我要投2號...


Jimmy:為什麼?因為他給你很多本子ㄇ?


Benson:不是...


Jimmy不死心繼續問說:是因為它給你很多東西ㄇ?


Benson回說:不是...是....是因為警衛阿伯說他很好...他是在地人...所以要投他...


(我當場傻眼...怎麼有這樣的回答...而我內心真是要笑翻了......怎麼會是警衛阿伯...)


Jimmy:喔...那我是要投 3號...


(這時我心中納悶...3號是誰...???我就忍不住...問他...是誰???)


Jimmy:ㄚ???你不知道是誰???(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讓我覺得真好笑)


Even:我真的不知道呀...你要跟我說ㄇ...


(因為我到今天Benson發本子給我...我才搞清楚邱創良是2號...所以...來不及搞清楚3號是誰啦??)


Jimmy:他第一個字是"孫"...


這時我就知道了...哦了一聲...孫大千唷...


Jimmy:是呀...


我則問他為什麼???


他則說...因為他送很多東西去學校呀...很好呀...


Even後記:


他們才一年級...這樣的對話...儼然就是大人...


雖然對話內容很孩子氣...但是一開始的開場白...讓我嚇到...


"你要投誰???"...


大人的世界...小小人都一清二楚...說他們不懂...他們又懂...


真是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