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街...這個名字都讓我們"噗ㄘ"一笑勒...


我們為了找你...還不小心違規ㄝ...原因都出自於...台中的小路不是設計給車子開...


而是...給..."辦桌"的場地...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了你...一定要給你張大特寫...


 


 




●好啦...這位是老闆...看到旁邊的黑板...寫著滿滿的字ㄇ...(有...)


有看到字的人...你的眼睛有問題唷...


看到這個黑板就深深的感受到...這間店的"摟口"了...這是客人打彈珠的計分板...


也就是說...你得分了...下次你可以自動拿起牙籤...吃你想吃ㄉ食物...


 


 




●食物就是這樣放...老闆在這個小小的爐上面煎...而客人就可以跟旁邊的彈珠豪賭一番...


贏了...牙籤自己取...食物自己取用...


(以上這些都是我自己掰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唷...但是我看到這裡所有的老顧客...)


(來了...跟老闆打聲招呼...就拿起牙籤...開始吃起來...)


(邊吃還邊打彈珠...而老闆...邊煎食物...還邊計分...還要包紅茶...太厲害了...)


 


 



●而初次來到貴寶地的我...一進這條原子街90巷...被門口很多摟口的人給嚇到...


因為...大家都坐在面...拿著紅茶袋...


(就是小時候...雜貨店的老闆會把沙士或豆漿放入袋子中露出一根吸管給我們拿著喝...)


那我們就驚驚的走道門口...ㄝㄝㄝ...真ㄉ是一間店...跟"沒格"寫ㄉ一模樣勒...


好啦...東看看...西看看...還是不知道如何點...壑出去ㄌ...讓別人發現我是外地人又如何...


我就是無法拿起牙籤自己來啦...嗯...開始跟老闆點菜...


哈哈...好笑ㄉ事情來囉...老闆也發現我是外地人...新客人唷...還拿著相機照唷...


快速地...要老顧客...不要...用重複使用的牙籤去搓食物...有緊張唷...不是只有跟一位老顧客說...


後來...我們就買到好吃ㄉ...米腸...香腸...雞捲...兩杯杯裝紅茶...共115元而已啦..."俗"


好不好吃勒...紅茶真ㄉ很小時候喝的感覺...可以去試試...會覺ㄉ做時光機唷...


 




●這就是店門口的盛況...大家...都沒有用塑膠袋包食物...人手一支牙籤...好玩唄...


(如果想去...我想...要先搞懂...台中小路...到底哪幾條...是...只能右轉...或...只能左轉...)


(因為...真ㄉ很複雜...)


 


 



●復古彈珠香腸


●台中市‧北區‧原子街‧九十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