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又是一間難找ㄉ店...左邊路牌...跟右邊路牌...不會有關聯ㄉ...


我們在那裡繞了好多圈...到現在還是迷迷糊糊...沒有印象如何走...後來回家看到很多人的食記說:


"就在舊的瑪露連...斜對角的巷子進去..."


 




●我們終於到達ㄌ...下午四點多找到它...這時店內沒有什麼客人...該不會...不好吃吧...


可是...如果不好吃...為什麼要設置停車場...還多租一個店面...讓客人都去那邊吃...


好唄...姑且一試囉...


 




●當然要點...這裡的招牌囉...大家都推薦ㄉ:烤肉沙拉...


看起來不錯吧...


 




●這張近照...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肉有點小小的乾...原因就是要與沙拉一起入口...


不過...我不吃沙拉...所以...相對ㄉ...這道食物...在我的嘴巴中...就無法正確告知大家...


好吃...還是...不好吃..


 




●這道菜是...烤鰻魚...嚴格來說...他不算頂好吃...但是也不算不好吃...只不過這盤價格...


不便宜...160...所以...個人覺得...再去吃的價值沒這麼高...


 




●梅干菜飯...雖然不貴...但是...總覺得...他跟我想像中的味道有些些落差...是我給他的期望很高ㄇ


所以...又是讓我不會想再去吃的一碗飯囉...


 




●嗯...這茶碗蒸還不錯啦...所以...我等不到照相...悄悄的把上面的食物吃掉了...


回到家想想...茶碗蒸要把他煮不好吃...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好吃是必然的囉...


 


總結:


這間店...看到網路很多人推薦...自己去嘗試一下...發現...花這樣的錢...但是得不到這樣的味道...


故...就這樣一次囉...不會再去吃了...


 


 


●烤肉沙拉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正路140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