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發現了...這間店...大家都叫錯名字了...他不叫"菜頭粿大王"


而要叫【瑪露王】菜頭粿...原因就出在他的招牌上...


看...他的招牌...最上面 ...是一個王...外圍畫一個圈...


就跟【瑪露連】的典故一樣呀...所以...抱歉...我更改我叫他的方式了...哈哈...


哇...一到那裡...就是第二市場...的入口...真是滿滿的人呀...這就是所謂的"氣口"好ㄇ...


聽不懂"氣口"吧...就是...地理位置好...所以人都聚集在這裡...


 




●好啦...人多到我不知道要如何點...嗯...就這樣跟這位【瑪露王】點菜囉...


一份菜頭粿、兩條米腸(這是一定要的)、ㄝ...還要點一樣是大家都點的...荷包蛋...


呼...從第一桌...到最後一桌...每人的盤子一定有荷包蛋...是有這麼好吃唷...


好啦...買...才買這幾樣...我們一車子的人一定吃ㄉ完...


 


 




●挖勒...當老闆要裝盒時...拿出大的便當盒 size...我有買這麼多ㄇ...


原因出在於...蘿蔔糕...一份就很多囉...呼...這時心中擔心一下...我們應該是吃不完ㄉ啦...


果真...上車...鼻子很想吃...嘴巴很想吃...但是肚子吃不下啦...


真ㄉ很香很香...這樣子...只要...70元...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吃吃看熱騰騰ㄉ...因為...我們這一盒...放到晚上才吃...所以...吃到冷的啦...


生意真ㄉ很好...價錢也很公道...食物也真ㄉ好吃...這就是...


【瑪露王】菜頭粿...的魅力啦...


 


 


●瑪露王蔡頭粿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 (第二市場中門入口)


●電話:04-2224-2318


●營業時間:7:00 AM~ 7: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