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那‧又是一間可以很舒適‧很愜意‧悠閒度過下午時光‧








●看的出來悠閒唄‧還帶電腦去唷‧不過‧我是因為要考試了‧逮到一個悠閒日‧

找一間可以上網看重點‧還有可以坐在那裡舒服的做自己事情的地方‧








●鬆餅上菜了‧當然要跟它照張相囉‧

黑白的照片把我跌斷的牙齒照的更明顯了‧門牙的缺角讓我現在依然很介意‧








●彩色的就看起來更自然囉‧

好啦‧我知道這張主角不是我啦‧是鬆餅‧上的奶油‧








●嗯嗯嗯‧胖的人就應該要這樣子照了‧

不能在大拉拉的照正面‧需要找一個角度‧才能照下去‧








●我真的挺認真的在吃‧不顧我也是真的挺認真要好好照相的勒‧








●好啦‧最後‧還是跟鬆餅親一個作為結束囉‧

夏天夏天要來了‧我應該會常常往這些免費服務的地方跑囉‧

對了‧再說說他有哪些服務‧

吃飯‧喝茶‧是一定要的嘛‧

雜誌‧網路‧是現在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囉‧

沙發座位‧就比要需要靠運氣了‧因為‧店內並不是非常大‧所以‧沙發座位是有限的‧








●哈瓦納(悅讀館)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6號

●電話:03-425-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