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8 (SAT)


台北美麗華店  



 


<前言>


今天來美麗華接受台灣大哥大的電影招待


看完電影後,下樓看看哪一間店可以吃晚餐


最主要是看得順眼再加上不用排隊等待的店


最後選定Movenpick


因為它的焗烤,好香唷~~~


我著迷了!


 


 



Movenpick


這間店的光線真的很迷人


 


 


 



吧檯甜點櫃


 


 


 



另一用餐區


 


 


 



光線好的地方,不管怎麼照就是好舒適~


 


 


 



很久~沒有進來吃冰了!


自從喜歡上 BAC,Movenpick就被我冷落~


沒辦法,能吃冰的日子不多,所以,只能選最愛咩~~~


 


 


 



套餐的沙拉


我不愛,所以,這套餐不是我的,我把套餐的錢拿去買冰,過癮~


 


 


 



套餐前湯:南瓜濃湯


 


 


 



餐前餐包~挺好吃的內餡~~~


 


 


 



餐點:雞排和魚排~


自己會做的東西愈來愈多,出門吃這些東西已不再驚艷了!!!


 


 


 



旁邊點綴的紅紅綠綠,想增進大家的食慾,


實質上這東西,可以在更美味些~


 


 


 



焗烤,是我最近的學習對象


所以,我點了焗烤麵來吃吃~


 


 


 



嗯~能牽絲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兒的光線,忍不住再度上相片~~~


大頭照的相片是多年前在新竹的Movenpick照的,這次,變胖後照的,我好滿意呀!


這兒,真是照相的好地方。


 


 


 



厚厚一層焗烤,好吃~


但絕對是肥胖的根源!!!


 


 


 



套餐的紅茶


真是~無言的一杯茶!!!


 


 


 



我的兩球冰淇淋~


金典巧克力和核桃口味,呼~真是好吃呀!!!


後面那球是套餐附的小球芒果口味。


 


 


 



整套吃下來,加上服務費


902元~


這間店,我喜歡它的焗烤,冰淇淋,


但是服務還要再加強,


當天人雖然不少,但是服務人員既然為服務人員,就不能把紅茶"啪"放在桌上~


隨即轉身走人


還有冰淇淋,拿到顧客手中,怎麼會讓它流汗了呢?


這兩個甜筒的冰是放在外面多久,才會讓它流汗~


這樣的服務,真的不合格,要收這些服務費,真是不合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