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1 (Sat)


Lulu Kitty電影初體驗


玩具總動員1 2 集3D版


Woolloomooloo & 內湖美麗華


 


<前言>


5/1辦完活動,因為我們"必須"上台北去看玩具總動員,真的是必須,平常都在大江看看就好了!!!


這次為了預購的兩張票而上台北看電影,實在是。。。買預購票是為了玩具總動員的購物袋,


還可以抽跟胡迪、巴斯照相的機會,但是照相的機會,我們居然錯過了!!!


購物袋又捨不得用,什麼好處都沒有享用,還要為了那兩張票而付出更多的金錢,不合。。。


 


以前買預購票都覺得還好,這次買。。。讓我的感覺是被騙,怎說???


玩具總動員1 2已經是10年前的片,雖然這次是3D動畫版,


可是。。。各大電影院的場次都是早場,要不然就是非常晚場。。。


星期六早上都要上班,怎麼去看電影;星期日下午又要看醫生,怎麼去看電影,


吼~~~只好挑選非常晚場次。。。重點有場次都是台北的戲院,桃園沒有。。。爛~~~


 


出門前在網路上看好電影場次,發現天母威秀有下午5點的場次,


先去信義區放下老姊他們去威秀退票,因為他們也沒有時間去看。。。


接著我們就去天母威秀準備看電影,一到現場,停車都停好了!!!


詢問之下,明天才有這場次,網路上的時間僅供參考,氣~~~已經花油錢來到台北看電影,


還要花停車費,最後告訴我~~~以現場的時間為準。。。


這樣的預售票狀況,可以告上消保官嗎?如果可以,真想做這件事,不過我又只是說說啦!


 


最後,我們只好先帶Lulu Kitty去吃飯,再去美麗華看。。。非常晚場的電影。。。


苦了這兩位小小孩~~~


 


 


<一去Woolloomooloo,等菜時,先坐好看書照相吧!!!>























 


 


 


<上菜了,超級高興,實在是太餓了!!!先吃炒菇再吃手工雜糧奶油麵包>



 

















Kitty最後吃不完,最主要是看到義大利麵上菜,姐姐麵包吃完了!準備進攻義大利麵。


妳看看,她的眼睛裡只有義大利麵;最後,唉了一聲說~~~麵包皮太硬,我咬不動。


姐姐就幫她吃掉外皮,她吃裡面的時,還是唉唉叫,不過你唉錯人了~~~Kitty。。。


妳愈唉,就一定要吃完,Even姑姑,不好說話。。。


 


 


 


<好不容易吃完,終於可以吃麵,她吃這淡菜真是厲害,


吃的精光,連超級難咬下的干貝,也慢慢啃光。>








 


 


 


<他們倆的胃口真的很好,炒菇一小盤,Pizza一片,義大利麵一小盤,麵包一塊,都吃光。>

















 


 


 


<Lulu吃淡菜的姿勢也是100分啦!!!拿刀子就要戳戳戳。。。>




 


 


 


<結束我們的晚餐,時間大約7點多,我們要去看電影囉!!!>





 


 


 


<恭喜Lulu牙齒終於掉了!!!是她自己拔的第一顆牙唷!!!



說到這拔牙,我一定要把知道的告訴大家~~~


沿路上,鬆動的牙齒讓她吃東西都不方便,她的手就一直去弄,


坐車也弄,等Jessie時也弄,找停車位也弄(說到找停車位又是氣),說話時也弄,


就這樣不斷地去搖它,嗯~~~有搖有差,當她在等買票時,牙齒就被她拔掉了!


恭喜恭喜。。。事實上,她會賣力的拔,是因為她想吃爆米花,如果牙齒沒有拔掉,


她吃爆米花就會非常不方便,爆米花要塞嘴巴最裡面,用臼齒咬。


 


 


 


<Yaa~~~要去看電影了!>




這是他們倆第一看電影,第一次就下重口味,看3D電影。。。


帶上眼鏡,哈哈哈~~~眼鏡比頭還大。。。


最後,真的要給她們兩位拍拍手,我們看這場電影是非常晚場,


9點進場,要看到11點多,Kitty睡第一集後面,Lulu睡第二集後面,


還好沒有很浪費票價啦~~~


雖然今天都很不順心,可是這兩位真的都還不錯,除了放風的Lulu有點抓不住,


所以,有小處罰:


1。不能喝海鮮湯


要喝湯吃前,自己跑去找水龍頭洗水壺,沒有告知大人,實在令人擔心跑不見,


這是第二次自行跑掉,第一次自己跑去丟垃圾,已經跟她說明白,還是如此,就。。。沒有了!


 


2。她所有的問題,我們兩位大人都不回話


在天母威秀門口,等Jessie開車過來,所以,我們靠近大馬路等車,


Lulu覺得走有點高度的花圃很好玩,就想要進階走去危險那邊,真的很危險。。。


那花圃的一側是花,另一側就是大馬路,而馬路上都是來來往往的機車或是公車,


也就是說,一不小心沒走好,會跌在馬路上,後面如果一台機車或公車行駛過來,


後果不堪設想。。。我可是生不出這麼大的孩子給Lulu馬麻勒~~~


Lulu想嘗試,我則告訴她危險性,嗯~~~她就趁我不注意時,走過去繞一圈,妹妹看到,


馬上跟進。。。兩個小孩就一溜煙走完那一圈花圃。。。當下的我,三條線。


我嚴厲的告訴她們:現在開始,我不會提醒妳們,我要去旁邊等車,妳們可以自由選擇。


我則走到一旁,不理她們兩位,她們兩個也很聰明,知道我已經生氣,摸摸鼻子跟過來,


並且找地方坐下。。。


 


3。沒有可樂喝,也沒有漂亮杯子


等電影開場之前,因為可樂還冰冰的,我就跟兩位約法三章,等可樂不冰點,再喝~~~


結果,這位姐姐忍不住,偷喝了兩大口。。。最後,只好不能喝。


 


 


嗯,Lulu已經知道我是會說到做到,下次期待她能有更好的表現。


不然姑姑下次只帶Kitty出門唷!


最後總結,帶她們兩位出門真的還不錯,逛街走路都不會喊累,看電影看到這麼晚也不會吵,


實在是。。。厲害哩~~~


逛街就是要帶這種小孩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