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去吃年代很多食物最的彙整‧‧‧會陸陸續續新增‧‧‧)


因為夏天要到來‧每項物資都在漲‧人民的荷包就堪緊一點‧不是待在家裡吃自己就會省錢‧


事實上‧看不到的電費、水費‧是需要正視的‧好吧‧這個夏天好地方‧


我會很常去‧並且待很多小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桃園年代外觀‧


 


 



●巧克力鬆餅‧還挺不錯吃‧上面還有家杏仁碎片‧


 


 



●我吃的時候‧會把巧克力醬配上奶油攪拌均勻‧這樣子就是巧克力奶油‧


配上鬆餅吃‧好吃‧‧不過還是米朗琪讚‧但是這不能相比‧


 


 



●這是小點──洋蔥圈‧小貴啦‧但是這裡就是這樣子呀‧不賺你這前‧難不成喝西北風唷‧


好吃‧洋蔥圈‧我還會再點‧回鍋機率小小高‧


 


 



●披薩‧各位看倌‧這個披薩千萬別傻傻的點囉‧小又貴‧真是符合它的名字‧


又難吃‧


 


 



‧接下來的鰻魚飯‧真的是不錯吃啦‧


份量很多‧所以兩人吃一份是絕對綽綽有餘‧千萬不要多點一碗白飯‧讓自己撐死‧


 


 



●配菜一‧我的最愛‧我知道它的名字‧依該說忘記了‧就是豆製品‧


 


 



●這道菜像花椰菜‧但又不是‧很好吃啦‧還有可樂餅配菜‧


 


 



●重點是‧湯是筍子湯‧我愛啦‧


不過別想每次都是你愛的配菜‧前幾天去吃‧配菜就有些不是像那天都是我愛吃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的照片是陳年的‧去年冬天第一去吃時照的相片‧


 



●當時天氣冷‧叫了火鍋吃‧份量一樣是很多‧海鮮味增鍋‧還不錯吃‧


 


 



●配料也是很多‧


 




●這張單純覺得照的很美‧就放給大家看看囉‧


 


 



●鬆餅‧又是鬆餅‧不過口味不同‧這是蜂蜜口味的‧


 


 



●說過了‧他不是說非常好吃‧也不是很好吃‧但是各方面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杯是熱可可‧你說好不好喝勒‧就是普通啦‧


 


 



 


新竹年代咖啡館



桃園年代咖啡館


 


●人文年代咖啡館

●電話:03-3351403       

●地址:園市‧民族路‧271號(民族路與三民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