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9 (Fri)


東帝士85大樓日租屋


海景市景雙景套房


鐵路環島幸運行_3


 


~詳細介紹每一項房間用品吧~


這些都是錢換來的舒適‧出來玩就暫且把錢拋一旁‧讓自己當14小時的貴婦吧!


我們這次是環島行程‧所以‧不能好好享受到退房時間‧原本預計早上8點就要退房‧


但3500元就這樣飛了‧很不甘心‧所以‧改變計畫為10點退房‧呼~~~可惜‧


 


 


                                             晚上篇                                            



這張大床‧看似很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短‧


也就是170公分的人睡覺時‧腳可能是懸空‧但寬度很寬‧可以睡三人勒。。。


這樣的燈光真適合睡覺呀!不過燈全關掉更棒‧‧‧


 


 


 



在窗邊躺椅看夜景


 


 


 



在大沙發上看電視‧重點是這白帥帥沙發保養的很好‧


 


 


 



超大張的桌子可以辦公‧很符合商業人士到外地洽公‧


 


 


 



超大的衣櫃‧不過‧居然沒有室內免洗地板鞋‧


雖然地板很乾淨‧但走起來還是怪怪‧所以‧睡覺前‧還是再度去洗腳‧


不過‧有很多衣架‧我可以把洗好的衣服晾乾勒。。。


 


 


 



還有LG洗衣機‧看起來就很好用‧我還洗了我的衣服呢!


洗衣機上面有泡麵與零食‧我們吃了一碗泡麵及一包鮪魚香絲‧


 


 


 



大冰箱裡面裝了一些飲料 果汁 酒  水‧我喝了一瓶汽水‧還有水‧


高雄的水我還是不太敢直接煮沸引用‧


這些東西要錢嗎?說實在‧真不知道呀!住宿時‧nice的林小姐說:


這些東西都可以自由飲用‧嗯‧即使我們有看到需付錢的note‧我們也不以為意‧


 


 


 



恆溫冷氣‧進房間‧我最注意冷氣問題了!忽冷忽熱的冷氣我最受不了‧


 


 


 



電視矮櫃上有乾燥花‧旁邊就是住房鑰匙‧很公寓式鑰匙吧!


 


 


 



32吋LG電視‧有第四台‧哈哈‧因為上次去花蓮的民宿沒有第四台‧把我給嚇到了!


 


 


 



廁所‧就是一般~~~今天花錢不是享受浴缸‧而是享受房間的view‧


 


 


 



浴室用品還不錯‧有精油成分‧果真洗完頭髮與澡‧不會澀澀的‧


 


 


 



我很少稱讚住宿的清潔用品‧多半都自己帶‧但為了這次的環島少行李之旅程‧


我沒有帶自己的洗澡用品‧沒想到‧這精油洗澡用品用完‧咕溜咕溜~~~


特地帶回一瓶‧回家打算查一下是哪一家‧至今無解‧應該是法國品牌‧


 


 


 


                                             白天篇                                            



隔天一大早‧J同學就起床欣賞清晨高雄‧


 


 


 



這躺椅真舒適呀!


 


 


 



白天完全不需要開燈‧


 


 


 



這樣的起床是被太陽光打醒的‧感覺真好‧


 


 


 



從窗戶看出去的市景‧


 


 


 



房間就是這樣舒適‧真捨不得離開呀!


下次一定要再去住一次~~~那裡太美了!一次就把胃口養這麼大‧好嗎?


以後只有一扇窗可以看夜景‧想必‧看不上眼~~~


 


 


 


 


連結至:


我與歐典結下住宿緣



歐典270度美景



 

●歐典民宿風情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85大樓裡面)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h-travel/


●電話:林小姐 0980-906-061       0932-646-714     劉小姐 0980-675-798


>>>別試圖自行到85大樓‧一定要電話預約‧否會找不到入房口‧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


●房價:3500元/一晚 (不含早餐‧有點小貴‧但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