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最後一天‧這天是很忙碌的一天‧上課‧做功課‧那依然還是選擇"年代"囉‧


一早上課‧下午睡飽飽‧小休片刻‧再去年代做功課‧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如此有朝氣‧





●做做功課‧





●照照相片‧





●不錯漂亮唄‧





●累了就看看雜誌‧






●不過一切都不會是這麼美好的‧看清楚橘色圈圈的人了吧‧


故意不照很清楚‧意思意思就好了‧


這天本小姐有功課要做‧很忙碌的‧


說實在‧我也很清楚到公共場所本來就不會很安靜‧


甚至會很吵鬧‧這些我都是很清楚很清楚‧


所以‧我寫功課也不需要很安靜的環境‧


但是‧我想今天是一個極有修養的人也會想對這個人大罵髒話‧


故事開始:


一進去時‧那位先生就已經坐在我們的後面桌‧


說時在‧一開始就注意到他們的行徑‧原因是:超級明顯‧電腦打開‧在玩線上大老二‧


(先聲明:年代不准人帶撲克牌來打‧嗯~~~他們夠詐吧‧帶電腦來‧洗牌都有人代勞勒‧)


接下來會在注意到他們是:對話超級白痴‧我就不細說‧因為一說就沒完沒了‧


好啦‧生氣的事情來了‧


橘色圈圈那位老兄居然連線起Skype‧重點是連線時的那"沙沙聲"‧大家應該都知道‧


是有聲音的‧重點是:我不知道他的為什麼可以大聲到"即將掩蓋店內的音響聲"‧


好啦‧終於連上了‧因為收訊不是很好‧


所以‧聊天內容可以用高分貝的說‧以下內容不是我想聽‧而是他想訴說給全部的人聽‧


他在跟一名女生聊天‧聊天內容不外乎就是美妹要不要去當他的學妹‧


再來就是一直強調:我是萬能科技大學外文系‧


想當初進去那個系就是為了想要把妹‧聽說外文系正妹多‧


天呀‧你是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萬能"迷的嗎?


還是你想讓大家看看你有多帥‧


吼‧那天‧我回想起來‧真覺得自己"真好膽"‧可能是教訓過很多學生‧


所以‧不自覺就做了以下幾個動作‧


很吵時‧我就故意"噓~~~~~~~~~"‧跟他夥同的男子知道了‧還有拉拉他的衣角‧


看來橘色先生是白目的人‧完全不知道他已經打擾到別人了‧


後來‧我當然是想走過去‧並且敲敲他的桌子‧


可想而知‧處女座的人‧當然不敢囉‧我就只有‧‧‧


走過去‧狠狠的看了他一下‧看到到底在搞什麼鬼‧


吼‧還好最後真的是有把那skype關掉‧不然‧我可能會想走過去罵他○○○


吼‧真的是好生氣‧怎麼會有文化素養如此低的人呀‧


即使那邊提供你便利的服務‧但是你也不能把它當成你的宿舍呀‧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乾脆把你的床也搬來這裡睡覺好了‧把妹也帶來這裡把好了‧


台灣人‧文化教養別忽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