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就是好看啦‧最近就是喜歡看‧


 


 




●真的很好看唷‧大家應該都有在看啦‧


最近‧星期天晚上10點一到‧一定要守著電視看"命中"‧如果沒看到‧心中會扼腕ㄝ‧


偶像劇從流星花園開始興起‧ㄝ‧這樣子有多久了‧嗯嗯嗯‧應該有五六年‧


因為ㄤ時愛看流星花園的學生已經大一囉‧這樣推算應該是不會錯的‧


但是‧這麼久的時間‧我記得 ── 我一部偶像劇都沒看過‧


天呀‧真是老派‧


不知道是頭腦有問題‧還是台灣的偶像劇讓人看不下去‧


我想兩者都有‧偶像劇顧名思義就是一群帥哥美女去演的戲‧所以‧有沒有演技可言‧


我想‧演員表列出‧會演的就才幾位而已‧


不過‧最近的我不知道是開竅了‧還是這部拍的真是好‧


我想又是都有啦‧


從紀存希‧到陳喬恩‧到那維勳(紀存希的助理)‧我覺得演技都很棒‧


聽說那維勳‧是演舞台劇的老手‧難怪演的超級自然的‧裡面我最欣賞他‧


還有‧陳欣怡的馬麻、姐姐都很會演勒‧


嗯‧讓人看了很舒服‧不會光看到人及演技就倒胃口‧


所以‧這部偶像劇才有辦法締造好的收視率吧‧


也讓我‧會為了想看"命中"‧而放棄‧免錢的KTV不唱‧


這樣想想‧對呀‧我已經好久沒有為了要看電視而去特別放棄其他我喜歡的事情了ㄝ‧


這部戲‧有奇怪的魔力‧


不過‧後來我再想想‧應該是它重播的次數少吧‧所以‧一定會看首播‧


真的好看‧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