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蝦的我‧每次到Costco都會不自覺去看看這道料理‧但是很大一盆‧往往都怕吃不完‧


所以‧都不敢買‧


 


 



●這次會下手買‧因為上次跟家人一起吃‧覺得味道不錯‧雖然是生菜‧


不過不適配上沙拉醬‧而是和風醬‧我可以接受‧再加上蝦子實在是讓我無法抗拒‧


所以‧今天又再度買一次‧後來‧‧‧後悔了‧‧‧


因為Costco的東西買來是要給很多人一起吃‧所以‧人少吃起來就會很反胃‧


後來‧真的實在是令我有想吐的欲望‧


我想可能是生菜一下吃太多‧洋蔥一下吃太多‧水果一下吃太多‧蝦子一下吃太多‧


所以‧東西還是只能配給剛剛好‧Costco的東西‧一定要很多人一起吃‧


 


 



●芒果冰沙‧好喝‧不過還是老問題‧多人一起喝‧不然‧可是會反胃唷‧


 




●披薩一片‧這項食物‧我想是最剛剛好的‧雖然很大片‧但是剛好吃一餐‧


 


 



●韓式魷魚絲‧第一吃是我們幼稚園的韓國媽媽做的‧


原來魷魚絲也可以這樣弄‧到了Costco 發現這樣好東西‧二話不說就買下去‧


試試看‧好不好吃‧嗯~~~還不錯吃‧雖然油‧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香味還是少了一些些‧還是韓國媽媽做的好吃‧


這東西就當作是‧吃不到解解嘴饞的好東西囉‧


 


 


P.S.要買這些東西‧一定要到Costco買‧同樣的‧一定要入會‧這樣子才吃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