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4 (Fri)


準備回飯店休息


 


 


<前言>


第一天下飛機的shopping之路就如此的豐富,真不知道接下來以天會如何買買買!


 


 



一進入舞濱站,又看到滿滿的販賣機文化,去年沒吃到販賣機甜筒,


我在這販賣機前躊躇好久,到底要不要買一支來吃吃哩!


最後,沒買~~~


畢竟求醫之路花的錢很多,忌口為上策,眼不見為淨。回飯店!


 


 


 



搭電車,我們要先到新木場轉車


 


 


 



剛好來一台JR


 


 


 



日本人上車的共識──不講手機


所以,車上安靜呀!


 


 


 



這站,可以看到漂亮的摩天輪


 


 


 



哈~摩天輪,離我很遠的一項設施~


 


 


 



快車,8分鐘就到了!


 


 


 



看到咖啡橘的圈圈


就是我們要搭乘的"最後回飯店之路"


有樂町線


 


 


 



新木場是大站吧!


來往的人非常多


 


 


 



我,看到10年前來日本每晚必吃的車站麵


心中很想吃,但肚子超級飽,只能用看回憶,無法用吃回憶。


 


 


 



先買食券


進去後,站著吃~


 


 


 



我們剛剛搭乘的就是藍色的JR京葉線


 


 


 



當我們照完相後,準備進站,人潮忽然出現


哇~~~害我不知道要站哪裡勒!!!!


 


 


 



等人潮散去,我拉著行李進站囉!


 


 


 



新木場,回家那天會再看見你的~


 


 


 



搭乘有樂町線回到銀座一丁目


 


 


 



有樂町線應該是日本的老車站,所以,電梯設備不齊全,


扛行李是一樣艱難的事,在這ㄦ~完全認同~


看著指標,找電梯~


 


 


 



順利從底下上來了!


扛行李之路,過了這個閘門,開始吧!


 


 


 



今天,行李算輕的~


回家那天才是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