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4 (SAT)


宜蘭兩天一夜之(1)


四人一大車


(不是跟吉兒與史都華)


 


前言:


我真的很愛宜蘭‧不知道是到底什麼原因???我家老媽子也很愛‧所以這次四人是‧‧‧


老爸   老媽   J同學   我  


我家宅男要期中考所以不想出門‧大家都知道那期終考試是藉口‧


我家PAPAGO小姐好像另有節目‧所以‧就只有我們出門囉!


原本只有兩位小孩自己開車去‧但是兩老也想跟‧本來一大早起床準備出門‧


老媽看到電視剛好在介紹宜蘭林場肉羹‧二話不說‧行李迅速打包好‧等老爸下課囉!


11點出門~~~宜蘭~~~是我的第二故鄉‧‧‧那高雄就是我的第三故鄉~~~


(這次有點不想寫日記‧所以‧每一篇食記與遊記會多了很多前言‧)


 


 


 



林場肉羹‧是我們經過一小時後到達的第一個目的地‧老爸開車是用飛的‧


11點多出門‧11點半上高速公路‧12點30分我們已經到達宜蘭!應該說是羅東‧


12點40分找到林場肉羹‧‧‧一切只能用迅速來形容‧


我們這兩天一夜的宜蘭行就在這裡揭開序幕:宜蘭咻~~咻~~行


(真的是咻咻行‧腳步不會快‧但是去了很多地方‧因為司機即將要去演Taxi5)


 


 


 



因為林場肉羹‧讓老媽想要跟‧結果一到達目的地‧遠遠我們就看到這招牌‧


老媽忽然說:這間我好像來過ㄝ。。。


老爸跟著說:對呀‧陳桑到我們來吃過呀!


老媽接著說:對呀。。。吃過了‧哈哈哈。。。


自己就在那裡傻笑起來‧不過沒關係‧兩小沒吃過‧我們今天的中餐就在這裡落腳‧


 


 


 



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外面真是水泄不通‧


是因為假日‧還是電視報導‧所以‧林場肉羹就好像打戰一般‧


大家都怕搶不到‧不只人要搶位子‧連車子都要搶停車位‧


 


 


 



我們在位置旁邊等一下下‧就有人吃完要離開‧我們很順利的停好車‧


也很順利的就位‧開始吃起我們的肉羹湯‧


 


 


 



到底是什麼樣的美味?讓電視不斷地報導‧也讓部落客幫它寫上一筆‧


吃過後‧只能說‧老闆有用心做‧別人的肉羹是羹比較多‧而他還可以吃到肉片的感覺‧


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老‧旁邊的辣椒醬也很對味‧真的好吃‧


 


 


 



一間小小的店‧就有這麼多報章雜誌為它寫上一筆‧部落客寫的文章更是多‧


總歸一句‧這間店紅的實至名歸‧電視不是隨便報導的。。。


 



 


 


 


●林場肉羹


●住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營業時間:07:00~18:00  (太晚去吃不到唷!)


●價格:35元   (有麵沒麵都均一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