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2 (Tue)


Vi媽偷閒去


 


前言:


這天下午‧Vi媽 二姨  妍妍來作客‧剛好今天Jill排休假‧


所以下午四點過後‧他們倆就去papago‧妍妍勒?


美人魚照顧她囉~~~怎說勒~~~


三歲以前的妍妍與Even老師沒有共同的喜好物品‧


(妍妍堅持說:不是Even姨‧是老師‧所以‧我在她的心中是Even老師‧)


不過‧三歲的妍妍喜歡Little Mermaid‧哈阿哈~~~Even老師真的很多Mermaid的東西勒‧


 


 



好囉‧咱們坐好上我們的第一課囉!小美人魚的電影~~~


你看!看的真入戲‧這天看影片時還有大小孩陪著看‧她也是很願意跟大家一同分享勒~~~


 


 


 



影片看完也到吃飯時間‧我們在吃水餃‧我問:妍妍要不要吃?


想當然爾是不要‧水瓶座的個性來囉!大家都吃完了!就說要吃‧


還好J老師還沒吃(忙到沒時間吃)‧我就先開給妍妍吃‧


不然她哭‧目前我可是沒有辦法處理呀!不過後來還是有哭 ~~~>____<~~~ ‧等會分享‧


只好跟J老師說聲抱歉‧我再去幫妳買呀!


 


 


 



看仔細‧一盒滿滿的水餃‧10顆‧自己吃勒。。。


 


 


 



吃的有開心ㄝ!聽說她愛吃水餃~~~


 


 


 



邊吃還會邊唱歌~~~還會做表情 *^_____^*


 


 


 



就這樣一眨眼‧10顆水餃變成四顆 三顆‧


我心中一陣低估‧‧‧這樣三歲的小孩‧水餃可以吃這麼多嗎?


收手囉!此時‧堅持的水瓶座說:我還要吃。。。就這樣三顆水餃變兩顆。。。


最後‧她自己開金口說:吃飽了!她整整吃了八顆半‧


剩下一顆半是J老師的晚餐。。。


(還好那天‧有家長送了兩盒碗糕來‧J同學就這樣解決她的晚餐囉!)


 


 


 



接著‧小美人魚的彩色筆要陪伴妍妍上第二堂課囉!


 


 


 



哈哈哈~~~Even老師真的有三兩三勒~~~連這東西都有~~~


這每一隻魚 蝦 海馬 蟹‧都是彩色筆‧只有小美人魚不是筆而已‧


 


 


 



好啦!要畫畫‧也是要有東西給她畫吧!


那就畫她最愛的魚~~~有認真畫唷!


 


 


 



她就這樣認真的畫‧我則清閒的去做我的事情半小時勒。。。


不過這半小時‧彩色筆決不可以離她的視線超過10公分‧


 


 


 



最後‧畫到眼皮都重了‧當時已經八點半了!這小孩明明已經想睡‧


但是。。。一點都不想上樓找外婆勒。。。怎麼辦呢?


 


 


 



好吧!我們喝口水‧唱歌跳舞吧!


就是這個環節‧讓她大哭了三秒鐘。。。


 


 


 



開心的唱波妞‧還跳舞。。。


接著‧我們家的新來的J老師進教室看她唱歌跳舞‧歌曲結束幫她再按一次‧


水瓶座的堅持。。。不要別人按‧一定要指定的人按‧好啦!放聲大哭  ~~~>____<~~~


我趕緊抱起她‧想衝上5樓找Grandma求救‧可是‧不知當時的我心中是怎麼想‧


居然處變不驚的坐好‧幫她重新再放一次‧並且拿起手上的美人魚故事書‧連哄帶騙‧


就這樣只有放聲大哭三秒鐘結束。。。呼~~~真佩服當時心中的決定‧


如果讓她哭上樓‧我想:上課的學生都會跑出來看。。。


 


 


 



好啦!律動課結束‧看書課‧瓦力故事書‧公主故事書‧美人魚的書‧


就這樣陪伴她~~~(因Even老師要安撫她‧得抱著她看書‧所以‧沒照片‧)


 


 


 



最後‧我看著眼皮沉重的陳小妍‧問:上樓找外婆好不好?  搖頭~~~


為了想把她騙下來自己坐‧她坐在我身上實在是太熱‧我就跟她說:去騎馬‧


二話不說‧就去騎馬了~~~那為何會在這公主床勒~~~


看她好奇的搜尋來 搜尋去~~~


 


 


 



因為Jill騙她:馬壞掉了!所以‧膽小的妍妍就不敢上去坐‧


此時心中一計‧‧‧騙她上去公主床上玩‧玩累的就直接躺下來睡覺吧!


當時已經9點半了!!!沒睡午覺加早起的三歲小娃撐著眼皮等馬麻勒~~~


 


 


 



最後‧就在床上玩起辦家家酒~~~玩到外婆下樓找小孩‧


此時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了!


這天Vi馬麻有休息到‧外婆也休息到‧妍妍也安然度過美人魚陪伴的一天。。。


美人魚DVD  彩色筆  故事書 玩具床


這天的她~~~將近10半才睡覺~~~


我想當天如果我的手上還有美人魚毛毯‧我一定能哄騙她睡覺的~~~


 


>>>今年某月冬天‧我的美人魚毛毯被強迫進貢給寶山公主‧


她承諾:她長大的某年會歸還給Even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