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 (Sun)



12.05.26 (Sat)


 


<前言>


真的很害怕減肥會再度失敗,所以,不稱為減肥,改說說這一段辛苦路程為"運動日誌"。


一直都想去運動,真的很想,


剛好這星期日的天氣舒爽,大雨過後的天氣特別舒適,


騎著小橘到附近逛逛,沒想到我的新窩離運動地方都很近。


騎五分鐘可以到○○國小


騎三分鐘可以到○○國中


走路5分鐘可以到○○公園


走路2分鐘就有○○小公園


這一切的剛好,促使我開始運動


所以,我要開始運動了,讓身體健康,減肥次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試水溫,傍晚到國小走一走


總共快步走了400公尺操場共4圈


當天早起5:50去台北看醫生,


回到家很累,一睡就是下午1:30


所以,下午吃一餐甘泉味素麵(明知有味素,還是喜歡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一,因為沒有運動的partner


本想出門去運動,結果Jessie同學說不去,


所以,在家沒有出門去運動,可惜呀!


但是,我還是東摸西摸,睡前做個小運動,希望身體還是動一動。


當天還吃了不少食物,好事情是晚餐沒有吃。


呵呵~也沒吃消夜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回到三樓,沒有人,坐在電腦桌前,看著時間才9:30


嗯~勇敢自己一人來去運動,沒有partner也沒關係,


來去試走看看,


就這樣,我就直衝公園運動去。


總共走了40分鐘/9圈公園。


身體流汗好舒適,回到家,還沒吃晚餐的Jessie吃著肉羹麵,


好誘惑唷~


除此之外,還買鹹水鴨的蔬菜拼盤,


真氣人,最後我不敵鹹水鴨的味道,我吃了一些青菜,


嗯~美味。


說過了,這是運動日誌,跟減肥無關,所以,我只能為吃下肚子的東西找運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美好的一天


早餐吃飽飽,吃一個燒肉漢堡


中餐吃飽飽,我的肉絲炒麵配上泡菜真是絕


下午天氣熱,買個消暑的黑糖冰配上手工米苔目,美好的人生就是這樣呀!


晚上怕罪過,一碗燙青豆,解決我的青菜需求。


這天的飲食真是豐富極了~


晚上,居然又有人在吃東西,居然是鍋貼,兩天的晚上是天堂路嗎?


最後,我過了這關,趕緊出門運動去。


9:40全副武裝出門去


運動40分鐘/9圈公園


回到家,讓汗狂流,洗澡舒服睡覺去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當天晚上要上課到10點,我的運動日被逼迫一定得休息,


所以,避免,遇到星期四會扼腕,我決定


一週找一天休息,如果有同事要找吃東西,也不會因為要吃而不敢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


我發現我的腦容量真的很小,居然這天有沒有運動都忘記了!


姑且當作晚上沒出去運動,但是白天,我配合學校要招生,


所以早上運動發單去


早上 10:30到中午12:00


雖然發單速度不快,但是至少走路一個半小時,還不錯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


假日,自己休息,晚上是我一個人的假日電影日~


雖然很想去運動,但是還沒調整好作息,所以,假日還是想懶散一番,


所以,放假一日。


還好放假沒有吃很多食物,


本來預計晚餐吃瓦城,但是腦袋會錯意,所以瓦城改成下星期六去吃。


這天早餐吃兩條77巧克力


中午吃家裡的青菜和魚


晚餐吃泡菜拌麵


配上一部老電影──衛斯理傳奇。不錯看,推薦~


 


本周我的運動日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