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3 (Mon.)


我是Lulu的姑姑


 


 


前言


今天下課後跑去看Lulu吃中餐 沒想到久久沒有看到她  她居然變得像一位大姐姐了


(久久 _ 意指沒有天天去幼稚園看她)


再加上她今天穿的超可愛  配上這樣的髮型  超級適合她


看到她已經即將是位大班的孩子 心中不免感傷呀  老了~老了~~


言歸正傳  今天看到Lulu可以這麼快速吃完飯  專心吃完飯  她真的長大了勒~~~


 


 


 


 



老師端給她 滿滿的菜和飯


 


 


 



發現我在照他 冷冷的看我一眼 


意思是說 _ 沒看到我在吃飯嗎???  吃飯有這麼好照相嗎???


 


 


 



我還是繼續專心吃飯  真不知道我那姑姑心中想什麼勒???


 


 


 



真好吃 真好吃


 


 


 



我要快點吃完  不然姑姑不知道要照到什麼時候~~~


 


 


 



我旁邊這位男同學  看到不喜歡吃的菜 眼眶馬上紅紅  沒關係  我還是繼續吃~~~


 


 


 



我吃得很專心吧~~~


 


 


 



我最喜歡吃飯了


 


 


 



吼~~~姑姑~~~妳要照到什麼時候呀~~~


 


 


 



妳有沒有看到我不悅的表情呀  姑娘我吃飯 妳一直照 我都吃不下去了


我還是趕緊吃完  這樣就不用被照了~~~我好像是違規吃飯一樣


 


 


 


最後


她以最快的速度搶到頭香  我才轉個頭 她已經吃完 還把碗放好  所以 空碗沒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