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8 (Tue)


Wennie 個人書包


 


 



我今天又來上學了 我央求Grandma載我來恐龍學校  我最喜歡這間教室了


 


 


 



我開心的想跳舞勒~~~


 


 




哥哥在地上游泳  我一點都不敢趴在地上  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看我今天穿什麼衣服 我最喜歡的美人魚裝 可愛嗎?


 


 




我還提了一個專屬袋子 是Jessie老師幫我畫的唷~~~


上面有我的名字唷 Wennie Chen  有看出來嗎?最後  Owen把拔緊緊抱住我 


(有明白嗎?Vi馬麻  雖然妍妍喜歡美人魚  不過美人魚畫起來就是怪怪  所以 畫這隻比目魚囉)


 


 


 



我到哪裡都要提著~~~坐著也要提著囉


 


 




我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長大了 我看得懂"笑笑羊"這個節目~~~


 


 




當然  我還是要去唱歌  唱歌是我的最愛活動


 


 




在唱歌時 不能提書包 但我的眼睛還是不能放過它


 


 




看我唱得很開心吧


最後 上完課 吃飯去 Even老師說:一定要吃飯 才可以上課


所以 我自己吃了一大碗飯唷 都沒有哭哭 都沒有吵鬧唷


晚上我跟大哥哥 大姐姐一起上英文課 我在教室很認真看書 都沒有吵人


但是 上完課的我很累了 所以 我跟Grandma小小生氣一下下  就騎車回家找馬麻了


 


 


 


                              我與妍妍之間的小插曲                              


晚上帶妍妍去吃飯  我們之間的小小對話


Even問:你喜歡跟Even老師吃飯嗎?


妍妍說:喜歡


Even問:那我是誰?


妍妍說:忘記了


Even問:喔!忘記了!想想看,我是誰?


妍妍說:妳是Even姨


 


哈阿哈~~~從這天起 我再度回到Even姨的角色了~~~


 


 


 


                              以下都是唱歌時照片 慢慢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