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3 (SAT)


誠品曬書節 享用美食


美食街 _ 皇品珍


瞎拼日遇上豪大雨


 


 


前言


我真的很愛照相,弄得現在必須把照片一一清出。


不過,事後想想,會照這些東西也是幫自己的生活做個紀錄,


這樣看下來,我的假日生活好像除了吃,還是吃哩!


太誇張了!我也是有做些很有意義的事情好嗎?


就像這一篇,目的是曬書節,買很多很多很棒的書,順便去吃個飯。


 


 


 



這趟曬書節,真的是瞎拼。只要是書,


只要是看起來很colorful的書,都被我閉上眼睛放入購物籃。


等到肚子已經不自覺咕咕叫,我們才發覺天色已晚,該吃飯了!但是東西實在是多,


再加上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當然不可能輕易放棄早早回家,


乾脆在誠品美食街,解決民生大計。


 


 


 



美食街裡並沒有多種菜色可以讓我們選擇,這看看,那看看,晃了暸趟,依舊沒有任合idea。


最後覺得這越南料理還不錯吃的感覺,但是,名稱讓我有種疙瘩,


明明是賣越南料理,那是叫什麼印度支那,越南跟印度有什麼關係勒?


 


 


 



也因為這樣,捨棄了印度支那,選擇台式料理"皇品珍"。這遙控器亮了,代表可以去那餐點。


 


 


 



我們都點了套餐,看起來還不錯吃。


 


 


 



我的是"布拉布拉雞肉",太久了!早已忘記名稱。看這樣的料理,應該是宮保雞丁吧!


 


 


 



J同學點了"布拉布拉布拉肉",這道我完完全全不計得是什麼東西,連什麼肉都忘記了!


但唯一既得是:我的挺好吃,J同學的還可以,整體來說就是不錯啦!


 


 


點入直擊:敦南誠品曬書節


 


                    補充                     


印度支那,當天吃飯時就坐在印度之那附近,邊看記憶就不斷湧上,


哈哈哈!印度支那這名稱好像就是在說中南半島那些國家,以前課本上有學過,真是送給老師。


回到家,上網確認,嗯!這一切的記憶說明,印度支那果真是中南半島,


中南半島包含:越南、柬埔寨、寮國、泰國、馬來西亞和緬甸


所以,這間店賣越南菜是對的。


更有趣的事情,印度支那的英文名稱是Indochina,


原意是取中南半島位於印度文化與中國文化中間,但中文翻譯只取諧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