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5 (SAT)


忙碌充實的一天


 


前言


這個暑假,上班比睡覺的時間還要長,假日兩天也常常當五天來用,這是什麼樣的狀況呀?


人家說:忙碌使人消瘦,但是這個暑假我的體重一直維持,並沒有感受到輕盈。


呼~~~(嘆氣ing),我看我只能認命,勞碌命又是楊貴妃體態!


 


 


 



某天逛格時,知道漢聲倒了之後,默默在台北京華城附近的巷子內耕耘,


今天,終於逮到空閒,來逛逛漢聲巷吧!


 


 


 



聽到"漢聲巷"這名稱時,心中浮現出自己的幻想,以為它是一條巷子,


房子門口堆著高高的舊書,用紅色塑膠繩一打一打包裝著,有著懷古風的書攤Fu~~~


 


 


 



事實跟我所想像的有很大落差,這是漢聲巷的一角,燈光明亮,書本乖乖躺在書架。


 


 


 



一點舊書灘的感覺都沒有,找書也很方便,看書更是不用說。


 


 


 



在這哩,我也看到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本書:今天是什麼日子?


它是一本好可愛的書,林明子繪,風格、故事巧思都搭配剛剛好,讓人心中暖暖地。


 


 


 



漢聲巷一角‧在這裡有感受到懷古風了!


 


 


 



簽名牆,這邊應該常常辦活動,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看到好多攝影器材,看樣子等會是有場談話性節目。


 


 


 



漢聲巷看住址實在是不好找,因為台北有很多單行道,所以,當天我們是找了有些久。


在市民大道五段奔馳,一看到遠方華視建築物,就準備右轉吧!


記得:千萬不要上高架橋唷!


最後,如果你想要在漢聲巷買到很便宜的書是不太可能,


雖然漢聲倒了!但書本也沒有賤價賣。


 


 


 


●漢聲巷


●地址:105臺北市八德路4段72巷16弄5號3樓


●客服電話:( 02 )2763-1452 分機 132 或 103


●網址:http://www.hanshenggifts.com/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