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4 (Sun)

2/26滿一歲了!

 

 

 

 

 

兩天後,我滿1歲囉!

因為2/24是假日,所以大家齊聚一堂來看我抓周~

 

 

 

我穿這樣很可愛吧!

 

 

 

 

尤其是這雙發霉的襪子~

還有人說:我是青花瓷~~~

哈哈哈~~~

 

 

 

 

抓周大會開始囉!

 

 

 

 

爬呀!!!

 

 

 

 

哈哈~我坐在這裡看對岸的大人們唱戲

 

 

 

 

送妳們,回眸一笑!!!

 

 

 

 

我就是不要去妳們那裡,我要抓椅子!

 

 

 

 

開始往前爬,我要來抓哪一個!

 

 

 

 

喔~第一抓,居然是Essence的書包。

果真是阿公的愛孫。

 

 

 

 

第二抓書本

 

 

 

 

愛看書,好~~~

 

 

 

 

還現場當起DJ

 

 

 

 

放音樂,笑嘻嘻~

 

 

 

 

往後拍拍鈴鼓~

 

 

 

 

這鈴鼓就是第三抓~

 

 

 

平常喜歡的ipad也不管他

 

 

 

接著就準備進攻下一樣玩具了

 

 

 

筆,是她的最愛!!!

 

 

 

按按按~

 

 

 

接著去拿馬麻的iphone

阿罵幫她帶上招財紅包,祝她健康長大,乖巧懂事。

 

 

 

妞妞也喜歡計算機

 

 

 

如果要說最愛,一定是。。。

美女嗎?哼~

 

 

 

妞妞的最愛,吃吃吃~~~

妳看看,吃巧克力吃成這樣。

 

 

 


妳看看,吃香蕉吃到

毫無形像

 

 

 

 

旁邊兩位姐姐跟老師也玩到毫無形像。

 

 

 


跟最愛的哥勒罵照相

 

 

 

 

雖然沒有阿公,我們都知道哥勒罵會把那份一起疼進去的。

 

 

 

 

每次照相都只有爸爸專心

 

 

 

 

三人終於好好照全家福了!

 

 

 

元宵節,大家齊聚一堂看這小妞兒抓週,

她很認真得當一名好客的小主~~~人。

她的第一抓是名智的書包,第二抓是書本,第三抓是鈴鼓,

忽然有種奇妙的Fu,

呵呵~她的阿公愛音樂、愛看書,更愛名智。

好啦!妞妞,算妳行!果真矯情~

 

 元宵節,圓圓滿滿,很開心,但是內心還是有些些遺憾,

喪親之痛,夜深人靜想起時,心依然很痛,

呼~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能一直活下去,沒有分離,沒有死別。

忽然發現,我這位阿姨還挺認真的為妞妞寫重要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