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1 (SUN)

The first time

10.02.27 (SAT)

The second time



韓宮,我的家常菜之一~



我上輩子一定是一位韓國人,嗯~~~不對,應該是非洲人。。。我喜歡任何樣式的食物~

只要是好吃的,我一定不會拒絕。。。

這間韓宮,開在離我家非常近的地方,騎腳踏車跟機車都很方便,我喜歡啦!!!

想吃韓鼎,還有一段距離;想吃寶寶屋,停車真的不方便。

 


J同學點:炒冬粉,我忘記是什麼炒冬粉,也是好吃啦!!!

 


我第一次去,看著滿滿的菜單,不知道從何下手,就點了最保守的銅板烤肉,好吃呀!!



這銅板烤肉有附上一碗飯,但是沒有像銅板烤肉店家有附上3樣小菜啦!!!



想吃小菜,這邊也是有的,不過釋放在櫃子上,所以,自行選擇,


我選了一個最愛的醃蘿蔔~~~



第二次去吃我點:海鮮豆腐鍋,這道~~~是我的最愛。。。但是很多韓式料理點都沒有,

我想,應該是太普通了!!!所以,都沒有人想要賣,但是,我就是喜歡吃普通的食物。

 


這道,太厲害了!有看韓劇妻子的誘惑一定知道,裡面那位失智的姑姑最愛吃炒碼麵~

這碗就是電視劇裡一直說的炒碼麵,裡面的料~~~超多的~~~

 


重點是那湯頭真的很讚,好好喝唷!!!



本來是沒有白飯,但是這鍋真的很下飯,我再去跟老闆點一碗飯~~~

 


J同學吃炸醬拌麵,這道看起來很重口味,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味道剛剛好~~~

我想這道應該是鎮店之寶,看著來來往往的客人,桌上一定有這道~~~

 


我們兩額外再點一盤涼拌麵,上面那幾片牛肉居然是冷凍的,吃起來的口感,

好奇妙,好好吃唷!!! 


不過,這道~~~超級辣,辣的我都快噴火了!!!最後,我們打包回家。

夜深,兩人肚子餓,去冰箱翻出這打包回家的涼麵吃,吼~~~超讚,超好吃~~~

我想下午吃會覺得要噴火應該是有喝那辣海鮮豆腐湯,

涼拌麵本身辣,加上豆腐湯也辣,再加上豆腐湯是非常燙的湯~~~

所以~~~下次點這盤麵,一定不能點湯~~~



這是,小菜我們依然拿:醃白蘿蔔 



這韓國筷子,我真的不會用,也用不習慣,每次用完,我都有種手快斷掉的感覺,

所以,下次要去韓國玩,一定要自己帶吃飯用具。。。


  


 


●韓宮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37號 (桃園IKEA對面,摩斯漢堡隔壁)

●電話:03-379-4385

●營業時間: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