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3 (Sat)

被食物餵睡的孩子

 

沒想到呀~沒想到呀~這傢伙會安靜的在我家睡覺呀~

即使是小睡片刻,也是大突破勒!!!

 

 這天下午,回家時抱著妞妞說:妞妞,跟媽媽掰掰~

妞妞就對媽媽招招手。

我就這樣帶著她回家。

回家的路上,她看著車子很開心,沒多久,眼神有驚恐的感覺,但還是很冷靜,

到了三樓,眼神更驚恐,這裡她baby時來過,根本沒印象,

整個人就是趴在我身上,也不願意下來爬,

嘴巴喊著:媽媽~

後來我用食物引誘她,她就一直吃葡萄,

吃著吃著,就眼皮重,

 

最後,倒了~我拍拍她,這齣孩子外出記,就在睡覺中結束。

我也跟著睡了一小時,最後,我們倆都被樓上孩子玩玩具的聲音吵起來。

妞妞第一次外宿記,成功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