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7.JPG

五月中旬後,疫情爆發,學生停課不停學,

但是這方案根本無法適用於教科書學習呀!

就這樣,我們補教人員趁著機會休息一下~

本想在休息時間把部落格的雜草清一清,沒想到,我一直進不來“寫文章”系統

呼!我不停地跟電腦很強的同事抱怨“痞客邦”改版改到我都不會用了!

就在剛剛,沒錯剛剛

我一定要記住

2021年8月31日12:20AM

我終於明白

我終於弄懂

我終於瞭解

我終於終於終於

進入我的部落格系統

這一切都跟痞客邦改版無關

一直都是我記錯帳號

 

 

為何會記錯帳號,又是一個落落長故事

簡單來說:

痞客邦改版沒多久,我從google Chorm系統進入痞客邦

我直接用google裡面的帳號登入

痞客邦就要我弄照片,弄一些有的沒有東西

我就弄了一個“新帳號”

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那是新帳號

我一直以為是“舊帳號”要把裡面更新

 

就這樣點點點⋯⋯圈圈圈。。。叉叉叉×××

現在,我終於又復活了,完全不擔心自己哪天又無法進入舊帳號了!

 

前陣子有更新過幾篇文章,但是那一次應該是無意識打了舊帳號

(人總是會有無意識做事情的時候)

我就傻傻進入舊帳號,還以為痞客邦系統又恢復舊版

某天登出後,自此就沒有再登入過了!

還好,我剛剛明白這件事情,所以,這個部落格也算是撿回來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去哪尋覓新家呢~

 

 

 

 

arrow
arrow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