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4(Mon)

第一次出國慶生

桃機。成田。上野。長野

2015年失心瘋的東京行 

2015暑假東京追星去 

 

Day1:桃園到長野

 配合機票上的說明,我們只能選擇晚去晚回的飛機,所以,早上還去上班,下午就趕著去機場囉!

因為桃機的跑道只剩一個,所以,原本預計14:20要起飛,硬生生地等到15:00才登機。

 

 

 

Day1:桃園到長野

我的旅行飛機依然選擇長榮~

去程的飛機是Hello Kitty機,回程的飛機是一般飛機,

嗯~可能最近出門都是Kitty機,回程時,真有點不適應飛機原來的內裝樣貌。

 

 

 

Day1:桃園到長野

下飛機,拿好行李,一切就緒,意思就是找到京成電鐵(SkyLiner)售票口~

此時已經。。。

 

 

 

Day1:桃園到長野

20:17

原本應該是日本當地時間七點到,結果~~~Delay!

事實上飛機才Delay十分鐘,但是拿行李、排隊出關卻花了我們將近一小時。

呼,還好一路這樣趕過去,到達長野的新幹線末班車搭得到。

 

 

 

Day1:桃園到長野

我們先搭乘京成電鐵(skyliner),從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出發,到達京成上野站~

〉〉〉事實上京成上野站就在上野站隔壁,畢竟不同地鐵公司,所以有不同的名稱。

 

 

 

Day1:桃園到長野

這次出門遊玩的是這個包包~大家都說很假掰!

 

 

 

Day1:桃園到長野

說認真的,我來東京四次,上野站,我從未計畫玩過~~~

這次也只是把它當成轉運點而已!

 

 

 

Day1:桃園到長野

步出車站,陣陣涼意,忽然覺得八月底的東京好舒適呀!

事實上,聽說前幾天都是酷熱,這天,溫度才開始下降~

出門前有拜拜,有保佑啦!

 

 

 

Day1:桃園到長野

上野站到了,我們要從上野站搭乘新幹線直奔長野站。

 

 

 

Day1:桃園到長野

 哇~上野站跟福岡博多車站有雷同,

不大,但是什麼都有,重要的事。。。逛街很方便!

 

 

 

 

Day1:桃園到長野

看過去能逛的店只需一小時可逛完,這種格局是我的最愛。

 

 

 

Day1:桃園到長野

買票

從東京出發去北陸,單程單程的買新幹線的票很不划算,但是,目前還沒有出方便國外旅客的pass,

我們只能忍痛的買。。。

爬文時,大家都是買全日本pass,但是,當初計畫時一直覺得很貴,

等到出門前一晚才發現,我們這些行程坐下來也差不多全日本pass的價格,

沒關係,能出門玩就是好事,這些就當成是買經驗。

 

 

 

Day1:桃園到長野

看不懂日文,以為黑部立山已經楓紅,莫名的雀躍勒!

 

 

 

Day1:桃園到長野

買好票,還有一些時間,當然要去買糧食車上享用呀!

peach一定要吃!!!

 

 

 

Day1:桃園到長野

 呵呵~小小糧食結帳!

 

 

 

Day1:桃園到長野

上野站裡的超市,不錯逛,這真是個很棒的車站。

 

 

 

Day1:桃園到長野

我們要搭乘10:05pm的車

買好東西,加快腳步出發囉!

 

 

 

Day1:桃園到長野

上野車站,一層又一層的鐵路!好壯觀~

 

 

 

Day1:桃園到長野

從札票口到新幹線月台,整整有三層樓高~

日本人的交通網我們望塵莫及呀!!

 

 

 

Day1:桃園到長野

呵呵~北陸新幹線今年三月才通,我們雖然很認真的做些功課,但還是不足~

當這班車來的時候,我們以為就是北陸新幹線線,連忙照相。

 

 

 

Day1:桃園到長野

雖然把他照回來,還是不知道他是前往哪兒的新幹線~

只知道這兩臺車很可愛,他們親嘴一路到某一站才分手。

 

 

 

Day1:桃園到長野

 呵呵~總之,我不研究新幹線,我只研究吃!

站著等車,遠遠看到販冰的機器是哈牌,心想看看能不能買到Peach限定口味,

沒想到,還真的有!!!

 

 

 

 

 

 Day1:桃園到長野

好開心呀~我都可以轉圈了!

重點是,爽口好吃~

 

 

 

Day1:桃園到長野

餅乾夾心,餅乾好脆好好吃。

這個冰,大推!!!

後來去便利商店買都沒有買到,這一個會讓我想念一整年的。

意思就是。。。明年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吃好多枝。

 

 

 

Day1:桃園到長野

上車

 

 

 

Day1:桃園到長野

吃飽喝足,休息片刻,這天即將結束囉!

 

 

 

Day1:桃園到長野

到達長野車站,11:50pm

我的生日即將到來~~~

 

 

 

Day1:桃園到長野

第一次出國過生日

第一次玩北陸

第一次出國爬山

這一次的行程,很多第一次!

 

 

 

Day1:桃園到長野

既然已經要十二點了!

我們就在長野車站慢慢照相,沒想到,夜晚也有彩虹。

 

 

 

Day1:桃園到長野

倒數

 

 

 

Day1:桃園到長野

32歲再見

 

 

 

Day1:桃園到長野

33歲,來了!

 

 

 

Day1:桃園到長野

825,33歲,生日快樂!

 

 

 

Day1:桃園到長野

我在長野車站告別我的32歲,迎接33歲。

希望這一年平安順利、健康。

這次行程超級健康,代表著這一年要勤勞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