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2(Thu)

計劃東京郊區

 

DSC03981.jpg

一月剛從福剛跨完年回來,

四月的日本新幹線賞櫻行都還沒出發,

我又敗家,買了八月的東京飛機票,準備來去那兒過生日。

有瘋狂,有神經病,有夠失心瘋~

敗家買機票,完全是因為

朋友的朋友尾牙抽中──台灣東京來回機票兩張

她沒有打算去,所以要脫手~

 

我問:什麼航空?

答:長榮

再問:多少錢?

答:13000/兩張

 

便宜!馬上說:賣我~

 

管他晚機晚回

管他限制暑假、連假不能使用

 

我依然可以去~

 

就這樣,我又決定要來去日本玩囉!

 

這次是東京行again~

只不過,這次我終於要計劃來去"郊區"

鎌倉、箱根、輕井澤~~~

 

最後當然還是會回到東京買東西、吃甜點啦!

好期待暑假來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