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我們一車子的人...從山上...開往山下...目的...就是要去覓食囉...


就是...白色建築物那棟啦...


雲舞樓~~~擺夷料理


 




●開往山下的途中...


 


 




●呼呼...雲南料理的盛飯器皿...(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唷...之後...就很常看到這項東西了)


 


 




●這是店裡最紅的一道菜...椒麻雞...真ㄉ是很好吃啦...


 


 




●說實在...這道菜我沒有印象有吃到ㄝ...是因為它太普通ㄇ...所以...


讓我都沒有留下任何的印象ㄇ...


可是...我記得...這間所有的菜都好吃呀...算了...再去一次就知道ㄌ呀...(真想再去...)


 


 




●這道菜...我不知道它教什麼勒...記得那綠色那東東是類似"粿"...味道...也忘記是甜是酸...


總之...好像...也好吃...


 


 




●這湯...也忘記...但是...也好喝...


 


 




●哈哈...很多都忘記...這個可沒忘...(看圖也知道是...)


清境...高山高麗菜...真ㄉ是很讚...我們回程...還去買了好多的高山高麗菜哩...


 


 




●這是店內一景...挺不錯ㄉ...菜也挺好吃ㄉ...這是...我們在飯店時...問路人甲...


這附近有什麼好吃ㄉ...路人甲回說"山下的"雲舞樓"還不錯吃...


嗯...果真...是...不錯吃唷...


哈阿...因為是寫2005年的事情...畢竟事情過了兩年...總是會忘記一些東西...


所以...食物的好吃...寫不出那精髓...不過...整體上...都算是好吃的啦...


 


 


 


●雲舞樓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32-1號


●電話:049-280-3700


●網站:http://www.yunwu.com.tw/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