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4 (Tue)

東、西本願寺

 

 

<前言>

最近,賞櫻回來了!

還好有日本的氣象網站製作的櫻花前線,讓我可以隨時了解櫻花綻放狀況,

所以我前去的地方,櫻花多,遊客少,相對地,照片多,整個就是灑花開心呀!

回來了,再繼續努力寫京阪行的日記吧。

日記寫完,馬上寫賞櫻行程,簡直就是完美呀~

 

 

 

Day 6

今天旅行的重點:古蹟古蹟還是古蹟

沒辦法,來到京都就是跟古蹟成為好友~

為何要跟電梯照相勒?

因為這次同行友人不良於行,我們出地鐵站的出口都是以電梯為主。

所以,京都的兩條地鐵,電梯,我們熟得勒~

 

 

 

Day 6

到地鐵站研究買一日券

我們今天的路線

烏丸→京都→走路賞古蹟→三条逛街

車資算一算,還是買一日券。

 

 

 

Day 6

京都的地下街 很大,有一間準被打包開始重新整修,

忽然覺得京都的sale季節,好短好短唷!

 

 

 

Day 6

我們先去京都車站樓上的拉麵小路吃拉麵,呵呵~

選了一間大家都推薦的名店"東大"

沒想到,根本就不對我的胃,還是前幾天吃的比較好吃。

下次再來介紹~但下次應該是好幾個月後的事情了!

 

 

 

Day 6

吃完早午餐,有力氣了!

要出發來去東本願寺~

今天的古蹟行程,走走走,除了走,就沒有了!

 

 

 

Day 6

到了!東本願寺到了!

它就在京都車站附近,用走的就到的了~

不遠~

 

 

 

Day 6

一進門,居然沒有什麼人~

呵呵~原來本寺廟主體阿彌陀堂在整修~

呵呵,這也算是另類旅行啦!

照下~

 

 

 

Day 6

東本願寺逛完,來去西本願寺

呼~這個就有遠了!

有沒有發現我都瘦一圈了~

 

 

 

Day 6

知性之旅結束

準備"走"回去京都逛逛,買票

更重要地,回去逛街~

喔ㄝ,下班囉!特地跟nakau照張相,畢竟他跟我有過革命情感呀!

 

 

 

Day 6

今天逛很久的獎品,下午茶一份

事實上,同行友人想逛這棟電器用品,吸收日本新科技,

無奈我實在沒興趣,所以坐在這兒讓腿休息,喘口氣。

 

 

 

Day 6

休息後,開始做正經事

明天要去宇治

我們想坐的車子,只能在這裡買票

我們就花一些些時間搞訂票得事情。真的很專業勒~

 

 

 

Day 6  

終於,

這次終於完全下班了~

逛完古蹟,做完正事,也逛街了!

終於可以吃晚餐囉~

這些天我們中了這間的毒,先不管網路上推薦的名店,

有名的店,不是太鹹就是太濃

湯頭濃郁很香,但是吃完以後只有後悔~

這間,不是名店,但合乎我的口味,在我心中,就是名店。

所以,在京都八天,我光顧他四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