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5(SUN)


宜蘭兩天一夜(7)


便宜麵攤  包心粉圓   



 


離開民宿後‧大人們一早就先去蘇澳一圈‧小人就留在民宿東照西照‧


所以‧照片多多多。。。中午碰面後‧就想說去羅東早市買蒜頭‧三星蔥‧


結果‧早市的物價比蘇澳貴幾時元‧所以‧下次想買菜的人。。。再開一會的車程去蘇澳買‧


結論是比較便宜‧便宜不少唷!40元一斤的蒜頭到羅東市場便70元一斤。。。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會做這樣的事情吧!只有我老媽才會做‧


所以‧4/18這趟有一趟旅程是去蘇澳買蒜頭~~~


 


 


                                             便宜麵攤                                              



我們的中餐這間阿伯賣的麵我只能說用超便宜形容


不管什麼麵或湯通通25元。。。這年頭去哪裡吃呀!



 


 


 



我的乾麵看起還平凡無比


我的餛飩貢丸湯哇!這樣的湯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

 


 


 



不要以為25元就很馬虎大貢丸1餛飩數顆


老爸老媽點的魚丸餛飩湯魚丸2顆勒餛飩也是好幾顆



 


 


 



好囉!準備要麵進攻拌呀拌呀~~~


 


 


 



麵就是如此的美味好吃啦!不過老闆有加味精唷!下次跟老闆說。。。不加味精勒


總結就是便宜大晚吃的真的很過癮


 


 


 


 


                                             包心粉圓                                              


這幾次造訪宜蘭‧沒有一次是不人擠人‧每次最擠就是這間>>>包心粉圓‧


不過這次完全不用擠‧還可以照出美美的相片勒。。。


古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終於感受到了!


(不過這句成語的原意應該不次這樣唷!)>>>管它的‧今天有吃到這東西‧


這句話是我的心情寫照‧


 



愛吃冰的馬麻‧昨天造訪夜市時‧跟著人群排隊吃粉圓‧


因昨晚咳嗽嚴重‧喝熱的。。。


經過一晚的思量‧想起ㄚ媽說:吃冰才會好。。。


今天就點冰的包心粉圓‧


 


 


 



J同學病的不輕‧咳的嚴重‧吃熱的"綜和包心粉圓豆花"‧名字真長勒‧


要吃上一碗豆花‧還必須先認得這麼多字唷!


 


 


 



哈哈‧這碗料多豐富的是我的啦~~~


綜和包心粉圓豆花~~~跟J同學不一樣之處‧我的是冰的~~~


同樣咳到不行的我~~~跟馬麻選擇一樣都吃冰"殺菌"‧


 


 


 



MENU提供很多選擇‧如果不仔細瞧‧真不知道要點什麼勒‧


 


 


 



白天的包心粉圓‧看起來格外的順眼呀‧完全不用排隊‧


老闆小姐們都還有時間納涼打蒼蠅勒‧清閒呀!


下次想吃羅東有名的食物可考慮白天去‧阿灶伯羊肉白天也是有開的勒。。。


如果想要感覺有點人氣‧建議大家5點就趕快吃晚餐吧!


有人潮但又不需要排隊‧


6點過後到9點‧我想‧吃每樣東西都是排排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