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9 (Sun)

銀閣寺賞雪

 

 

D11  

在京都的這些天,每天我都在看氣象,從一開始期盼天天都是晴天,

到後來期盼快點下雪,

終於,在我要回台得前兩天開始下雪了!

尤其是這場雪,下的真美~下一個晚上。

可惜的事情,等我打開窗簾看到外面的雪景,已經10點多,

如果,一切都有如果,再早一小時,雪景一定更美。

好啦~知足點,可以看到這片美景,不虛此行啦~

 

 

 

IMG_0323.JPG

為了能看到更多雪,我們趕緊離開市區,往山上去,

馬上想到"銀閣寺"

離我們不遠,又是山上。

因為第一趟去銀閣寺有碰上下小雪,所以,趕緊直奔銀閣寺。

ㄨㄨㄨ~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呀!

我是說雪,也是說人~呵呵呵~

 

 

 

IMG_0787.JPG

結束賞雪之旅,我們就坐著公車,打個小盹~

這就是去這麼多天的好處,拿著公車一日券,完全不用害怕,坐車遊京都,

累了就睡~

最後就在京都站下車找吃飯,

沒想到,我們居然碰上地雷了!

這還是個大地雷勒~

 

還好地下街有間衣服店在大特價,我,買了一件好好看的裙子,好愛呀!

好後悔最後一天才遇見它。

 

 

 

IMG_0801.JPG  

最後一晚,當然要去買些"等路"

京都有名的是"茶"

就這樣,去造訪第一名的丸久小山園

買了一包玄米茶,一包煎茶,

呼~果真是第一名好茶呀!

 

 

 

<延伸文章>

Day11 行程

吃早餐配雪景  → 賞雪【六角堂】 → 京都_公車【四条通→銀閣寺】 

京都_賞雪【哲學之道】 京都_逛吃【丹波黑】 京都_賞雪【銀閣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