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2 (SUN)


99元的假日


 


前言


洗完頭髮  決定狂奔薔薇派吃片派


第一次吃到這個派 是不知哪年哪天哪個人去台中買回來的 之後 就發現中壢也有一間


只要有空  每逢生日 佳節  就會去光顧一次


但是 我居然沒有寫過它的食記  太神奇了  那...今天就寫一下吧~~~


 


 



中壢這間可以進去坐著吃‧所以‧當然可以悠閒的吃下午茶囉!


 


 


 



下午茶非常划算‧兩片任意選擇的派‧再加上飲品‧才99元~~~


 


 


 



我們點的飲品:可樂與烏龍綠茶


 


 


 



現在門市在做優惠‧只要滿199就可以抽獎‧但是不包含下午茶99元的特惠‧


 


 


 



我的下午茶~~~夢幻紫芋派  和 紅豆麻糬泡芙派


 


 


 


 



每次來必點的夢幻紫芋派真的是我的最愛‧紅豆與芋頭MIX在一起‧搭~~~


只不過上面那層奶油永遠都被我丟掉~~~


 


 


 



紅豆麻糬泡芙派是新口味‧也是好吃到不行‧那紅豆真是讚~~~


 


 


 



吉兒點的  紅豆地瓜 和 草莓慕斯派‧


 


 


 



上面一層地瓜‧下面顆顆分明的紅豆‧我最愛他們家的紅豆料理‧


 


 


 



草莓慕斯派‧我覺得OK‧個人我不是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新穎口味‧


例如:巧克力~~~吃起來不是很舒服‧不醇香‧


所以‧這口味裡面有巧克力‧我就不會挑選‧


 


 


 



但是只要是台灣國粹:紅豆 綠豆 芋頭 花生 蕃薯‧這些口味‧


我覺得他們做的太棒了~~~


台灣就是這些有名‧所以‧這些東西都特別好吃‧


再加上價位不是很高‧我真的好喜歡吃薔薇派~~~


 


 


 


●薔薇派_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99號


●網站:http://rosepi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