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5(Tue)

合掌村吃吃喝喝

  

Day2:吃喝in合掌村

經過這麼多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到達合掌村,此時已經是十一點囉!

肚子餓,所以四肢不自覺發起罷工活動,我們就在和田屋附近的一間路邊攤吃起小點~

這一間,好吃,但是,服務態度實在是有夠差,所以,我就不介紹。

 

 

 

Day2:吃喝in合掌村

買個牛肉可樂餅

 

 

 

Day2:吃喝in合掌村

酥脆恰到好處,味道極好。

 

 

 

Day2:吃喝in合掌村

總歸一句,就是好吃~

 

 

 

Day2:吃喝in合掌村

外面的小雨漸漸大,我們就移入店內的位置吃“水蜜桃”

哼~~~(任性ing)

老闆,你不要以為我是一般觀光客,以為我只試吃而不買,我不買是因為那些餅乾都不夠好吃。

最後我買了最貴的水蜜桃坐在店內悠閒的吃,事實是故意慢慢吃。

 

 

 

。。。。。。。。。下一間美食。。。。。。。。。

Day2:吃喝in合掌村

接著,逛完展望台,也就是說爬完一個小山丘,肚子又餓了!

 

 

 

Day2:吃喝in合掌村

這一間服務很熱情,但是東西就還可以。

 

 

 

Day2:吃喝in合掌村

一路上都看到商店在賣“五平餅”

這間門口有位置,又很多人在買,我們就選這間囉!

 

 

 

Day2:吃喝in合掌村

買了五平餅、牛肉串、丸子

嗯~五平餅,第一次吃,無從評論起,簡單的說:好吃。

但是牛肉串和丸子就普普,尤其是丸子的味道超怪異,好鹹呀!

 

 

 

Day2:吃喝in合掌村

這間店,很好找!!!

三棟連在一起合掌屋的對面~~~

因為兩間都不怎麼樣,就用路邊小吃概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