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5(Tue)

JR高山本線(富山 〉高山):2840yen

高山轉車

濃飛巴士(高山 〉白川鄉):2470yen

白川鄉逛逛兩小時

濃飛巴士(白川鄉 〉金澤):1850yen

 

DSC09677_s  

為了想看看合掌村的風光,它就這樣納入我的北陸之行。

雖然我很想把合掌村的第一次放在點燈,但,時間喬不攏,暑假先看看綠色的合掌村吧!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第二天的重要行程就是“合掌村”

我們從一早從長野直達富山,放好行李繼續走行程。

從富山出發,乘坐『高山本線』到達高山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高山本線的車子不多,所以一定要看好時間再出發。

還有,購票位置也一定要做好功課,因為富山車站很複雜!

它不大,但神奇的事情,富山地鐵購票處、JR〈高山本線〉購票處、黑部立山購票處,三個都是不同地方買,

反正,記得先做好購票功課,再出發去高山。

言歸正傳,高山本線的車票,要去JR的購票去買,那兒有臨櫃的小姐或先生幫妳劃位。

〈因為當時忙碌的找尋購票處,來不及照相,所以。。。。大家只能繼續做功課了!〉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我們乘坐的是景觀列車,車內設備真是不錯,這是給行李的位置~

前往高山的人都需要這種車子。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為了省一些錢,我們乘坐自由席!

此時才早上7:52,我們已經從長野到富山,再到飯店寄放行李,現在人已經在前往高山的車子上了!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這台車子不虧是景觀列車~

椅子加高,窗外的風景毫無阻礙物。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相機隨意往外拍,都不需要調角度。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乘坐將近一小時,終於看到飛彈。。。

代表著高山站就在不遠處囉!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我們總共搭乘92分鐘,也就是一個半小時~

呼~~~好久唷!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一出車站,案內所有些免費觀光資訊可以拿。

但,我們不需要,我們要去下一個目的地買車票~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濃飛巴士站,出了高山站,往左邊看,就能看到囉!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網路上做了一堆功課,最後操作過一次才能明白網路上說的呀!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要先在網路預約白川鄉的巴士。

但我不會日文,不會預約,就只到現場買~~~(事實上也是可以在現場買到預約席的位置)

只不過現場買,運氣好可以搭到計劃中的車子,若沒有就下一班囉!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在高山站附近走走看看,旅遊就是隨時保持處處都新奇的想法。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因為抱持這樣的想法,我們常常都能買到想要的時間,

plan B幾乎都用不到,嗚嗚嗚~~~我的高山就這樣蜻蜓點水。

 

 

 

Day2:富山>高山>白川鄉

高山到白川鄉的巴士,一路上風景很美,但是我的隔壁坐著一位糟糕的大男人~

自己的位置不好好坐,睡覺時腳一定要張開,張開到別人的位置,

妳是不知道我很胖嗎???

因為他,害我整趟車程極度不舒服~~~惡惡惡~~~

好不容易撐了1時5分,我終於可以下車囉!!!

開心,我的合掌村~~~

 

 

回程,我們是從白川鄉坐到金澤,剛好繞一個圈圈~

在金澤車站走走逛逛,繼續搭乘北陸新幹線回到富山,回到溫暖可愛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