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17_s 

去年年底開始,我。。。開始很難入睡~

睡著了,也會在天亮時醒來,醒來的定義是完全清醒

就這樣,大半年要過去了~~~

我。。。有種瘋掉的感覺

這是一種病,我深深的覺得。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ㄍ一ㄥ 到睡神來找我,一通電話,我醒了~

line的簡訊生不停地想,打開來看,睡神,我叫不回來了~~~

 

我決定明天開始,我只要一進門,我就要把我的電話拿起來,

這樣我才不會腦神經衰弱~

 

睡前也不要看line

傳這些狗屁話的人,讓我看不起。

 

本篇純屬發洩,畢竟

我明天要早起打戰

但,我現在還睡不著,在這裡打文章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