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Vi馬麻和摸摸姐的頭髮就讓我也好想去剪‧可能太久沒上美容院了吧‧


這天‧就一直猶豫到底要去Vogue‧還是去找晶晶‧好吧‧狠下心‧


去試試看Vogue ~~~Cora 設計師的手藝吧‧


對於不愛預約的我‧我是到了現場才詢問‧


一進去我就問說:請問Cora 要等多久‧


胖小姐說:先到旁邊坐一下‧(表情很不悅‧像是我剪頭髮沒付錢一樣‧)


我就說:我只是要問需要等多久‧


胖小姐就不知道要回說什麼‧忙著看一本預約本‧旁邊的瘦小姐就上前詢問發生什麼事‧


我就說:可樂要等多久‧


她就回我說:請先到旁邊稍坐‧


我的天呀‧你們的國語能力是有問題嗎?還是你是雞我是鴨‧你聽不懂我的語言‧


我只是問要等多久‧你們一直要我坐著等‧


搞的我一把火‧算了‧不剪了‧


上了車‧火氣依然很大‧就想說‧要摸摸放我在這裡下車‧再坐公車回去‧去中壢找晶晶‧


下了車‧我與J同學討論一會‧覺得這樣太複雜‧好吧‧逛一下‧再打電話過去問‧


Vogue接線小姐就說:她有空‧你們大約50分可以過來了‧


吼‧原來是我溝通有問題‧還是他們就是想要顯出大排設計師的感覺‧


一定要電話預約‧或者一定要人家坐在那邊等‧真是麻煩‧


終於開始我的剪髮活動囉‧


........................................................................................................................................ 



●洗髮服務一直都讓我喜歡‧對呀‧花了200元洗髮‧品質當然好‧真是高檔‧


接著‧設計師來了‧就問我要如何剪‧我就說都可以‧她有點嚇到‧


我想應該是我頭髮太長‧她想說‧‧‧


後來我就再說詳細一些‧可以短到不需要可以綁‧但是一定要到肩膀‧所以‧


她就做了一個步驟讓我很感動‧把我的頭髮用橡皮筋綁起來‧一刀剪下‧就是桌上那把黑頭髮‧


大約剪掉要25公分‧很長吧‧我自己都想像不到我可以留這麼長的頭髮‧


從來沒留過‧所以‧他以為我是第一次剪短髮‧就幫我做這個紀念‧不過‧我居然忘記這頭髮‧


沒帶回家‧辜負人家的好意‧真歹勢‧


 


 


 



●好啦‧卡茲卡茲一直剪下去‧瀏海整個換邊了‧


她就問我說:是誰介紹妳來的‧我就說我姊呀‧


她就問我說:那是誰呀?還傻笑了一下‧意思就是說~~~妳姐是誰我哪知道呀‧


我就大聲說出"黃○○"‧她就說有印象‧是不是有點自然捲‧我就說對‧


好啦‧話題回到我身上了‧她就說:那妳的自然捲比妳姐姐還要捲唷‧


我自然的回應說:對呀‧這是不爭的事實呀‧根本就沒有想到‧她誤會了‧


我之前有燙過頭髮‧燙上面‧下面是燙直得‧結果她就以為我是自然捲‧


很好笑吧‧最後剪完時‧她還說:我把妳後面上了慕斯‧妳可以回家跟妳姐姐說:


妳還燙了頭髮唷‧


有趣的設計師‧


 


 


 


.........................................................................................................................................



●剪完頭髮心情好的不得了‧三千煩惱絲都不見了‧真好‧


就想說去吃個大餐慶祝一下‧剛好很久沒去吃陶板屋‧好想它的桑葚醋汁‧


順便看看我的新髮型囉‧


 



●桑葚醋汁真的是我的最愛‧食記還會介紹到特別禮物唷‧呵呵呵‧


 


 


 



●我點的餐點也都很好吃‧到時候一一介紹‧


 


 


 



●現在肚子好餓喔‧這個杏鮑菇我也好喜歡‧吼‧我想再去吃唷‧



 嗯‧這樣的髮型適合我嗎‧我還挺喜歡的‧馬麻也喜歡‧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