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9(Sun)

銀閣寺外面的商圈

 

 

140119_美食丹波黑

呵呵呵~~~這個才是我決定來銀閣寺賞雪的目的啦~~~

前幾天,我們的行程已經走過銀閣寺,下山時,看見豆餅就買一個當點心吃,

沒想到,我居然吃到網路大推店!就說吧~我們出門對美食報持著──有吃到很開心,沒吃到下次吃。

好,繼續說~

這豆餅,好吃到我難以忘懷呀~裡面的黑豆混雜紅豆包著栗子,這樣的組合,玩美無缺,

重點是,不會很甜!

當初買一個就是怕甜,最後不吃,浪費食物浪費錢,

沒想到,那一個,讓我們倆差點打架,哈哈,太誇張的說了!

總之,第二趟來,我買了十個,回台灣慢慢吃。

 

 

 

140119_銀閣寺外面

今天是假日,前往銀閣寺的旅客、遊客都非常的多,跟前幾天差很大~

這張主題是"絡繹不絕"的遊客~

等會進去銀閣寺,照片重點都是後面遊客,不是我和建築物。

 

 

 

140119_銀閣寺外面 

想照到沒有遊客,只能找牆壁照了!

看我手上的丹波黑了吧~哈哈~不愛提東西的我,提著重物走完今天行程,

可見這東西的魔力。

無奈的事,回台灣,我不會再度回溫,所以,這些丹波黑全部失敗,被我扔掉,

還好我在日本就吃了五六個,被我扔掉只有四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