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9 (Sun)

下雪的京都

 

<前言>

假日在家就是整裡相片,看到這片雪景,想起當時的心情,

才會讓我想要去合掌村看雪景~希望一切順利呀!

 

 

 

140119_京都賞雪

每次到日本一定買的奶茶!

說實在,從自己開始會泡超香濃的奶茶後,我就覺得這奶茶沒有那麼好喝了~

但是,到日本,還是會買一瓶,神經病。

 

 

 

140119_京都賞雪

同行友人的優格,很佩服她趕嚐試不同口味的優格。

 

 

 

140119_京都賞雪

這也是她的布丁~

 

 

 

140119_京都賞雪

來日本就要吃限定口味

抹茶的布丁

 

 

 

140117_自製熱牛奶

哈哈~那我的早餐勒~

這些都不是我愛的,我的早餐就是一杯熱牛奶~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印象有熱牛奶的照片,但是找不到,算了!不重要~

相片終於找到了,今日補上~

便利商店賣的是冰牛奶,早上喝冰的不舒服,自製熱咖啡牛奶,

真的,不錯,有溫,只不過這咖啡太甜,所以要加牛奶平衡一下。

 

 

 

 

    140119_京都賞雪

一早同行友人先起床,說實在,去這麼多天,所以,我們這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應該在飯店附近逛逛,照相,還有在六角堂的星巴克待一天,

畢竟我們這次選的飯店,就在六角堂對面呀!當然要去朝聖一番。

等到我被西西酥酥吵醒,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睡的真好呀!果真是來度假。

到窗檯去拿衣服(這次的房間超小,所以我的衣服都放窗台)

想說:這天玻璃的霧怎麼這麼大~一看不得了,老天爺灑糖霜~

我開心到轉圈,趕緊換衣服,下樓看雪。

這種心情讓我想到"雪人"故事的第一頁,

男孩打開窗簾,看到外面下雪,興奮地跑出房門,走到樓下,也顧不得跟爸媽說早安~

我,當時就很像那位小男生一樣!

 

 

 

140119_京都賞雪

一出飯店,外面真的好冷呀!

但是看到雪~整個心情都不同~

 

 

 

140119_京都賞雪 

我們準備前進六角堂,看看美麗的雪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